母乳面膜的做法  告诉你怎么做

2018/7/27 13:1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母乳是新生儿的必要食物,只有坚持吃母乳的孩子才能健康成长,而且抵抗力显著增强,但是你知道吗,母乳除了供给婴儿食用外,还有大用处,就是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母乳面膜。

来源:站酷

一、母乳面膜是什么

母乳为什么能够用来做面膜呢?这是因为它的成分中有一种含量较高的脂肪,叫做月桂酸,是一种椰子油的成分,是当下全人类健康的宠儿,据相关报告指出,它可以有效的抑制痤疮,这就是可以用它来做面膜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62933233603444963

二、母乳面膜的做法

那么你们是不是很好奇这母乳面膜的做法呢?下面就来跟小编一起瞧瞧吧。

1、做母乳面膜之前首先就是准备原料母乳,因此我们可以先收集小半碗的母乳。

2、单纯的母乳是不够的,平常我们所用的护肤品大多数都会添加甘油,起到保湿的作用,因此,制作母乳面膜时,我们也要人为的添加一些下去,当然,你可以添加橄榄油或者是润肤油,4~5滴即可。

3、现在所有的材料都备齐了,再准备一个压缩面膜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母乳面膜啦。

来源:图虫作者:259571004355117229

三、母乳面膜的使用方法

1、其实母乳面膜与其他的面膜使用方法都是大同小异的,首先当然是用洁面产品清洁我们的面部,去除表面的灰尘与油脂。

2、有些小姐姐这之后就去敷面膜了,记住,这是错误的,洗完脸之后,我们可以用温毛巾敷在脸上5分钟,让我们的毛孔打开,促进养分的吸收,之后就可以敷面膜啦。

3、用先前我们准备的材料,先将橄榄油或者润肤油加入到我们的乳母当中,再放入压缩面膜纸,然后敷上15~20分钟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60168314046906473

四、母乳面膜的功效

那么肯定会有小姐姐问,这母乳面膜的功效都有哪些呢?是不是真的这么好用啊。

1、首先母乳面膜相比较于市面上我们买到的面膜,它可以说是一个天然无添加的产品,除了几滴我们加进去的橄榄油,没有什么其他特殊的成分,没有香精,没有激素等。

2、可以使我们的干燥肌肤变得柔嫩、光滑有弹性,而且好有很好的调湿作用。

3、母乳是一种乳液,那么做出来的面膜在室温下,自然它的流动性和稳定性会比一般的面膜好,没有太多的水分析出与蒸发,因此非常适合于做保湿面膜用。

来源:图虫作者:263317418428071973

4、一般的面膜揭下来之后都会有一种油腻的不舒服感觉,但是母乳面膜却特别的干爽,不影响我们汗液的排出,有助于缩小毛孔。

5、母乳的成分均匀,细腻,将其做成面膜敷在脸上,更有利于我们肌肤的吸收,有助于保持肌肤的弹性。

6、因为面膜成分是取自人体的,因此对于我们肌肤来说,没有太多的刺激性,对于敏感肌肤的人也是适用的,而且其香气怡人,使我们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一种愉悦享受的心情,色泽洁白,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坚持使用效果会更加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110694531500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母乳面膜的做法,不知道小姐姐们感不感兴趣呢?用母乳制作面膜算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做法,市面上的面膜有些含有激素,长期使用可能会破坏我们的肌肤,因此,对于护肤安全方面要求较高的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母乳面膜哦。制作轻松又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