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21 17:41: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妆产品的更新换代太快了,一批批的产品纷纷上市,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有些产品的功效差不多,名字也差不多,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气垫bb和bb霜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bb霜超强的遮暇效果受到了朋友们的欢迎。它本质上就是一种混合物,主要是以粉底为主,加一些可以亮度,美白,保湿的东西,其中遮瑕度比同类型的底妆产品高很多,粉底所占的比例不是很大。因为bb霜遮瑕性的要求高,又不能让皮肤太干,所以bb霜基本上是不透气的,这也是朋友们涂了它感觉面部很闷的感觉,一闷热就容易出汗,所以很容易脱妆。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气垫bb霜和bb霜的主要区别就在于“气垫”两个字,气垫bb带有海绵气垫,然后再往里面灌入液体的BB霜,它的原理和蜂巢存储蜂蜜的样子很像,是为了更好地将液体状的bb霜锁在气垫的粉芯里面,防止液体的bb霜变干。当朋友们每次用它打底的时候,可以直接用粉扑对气垫进行轻轻的按压,然后就会很容易的上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比较容易分辨出的是使用时的感觉,气垫BB是液体的BB霜浸在海绵里,用粉扑轻轻的拍打在脸上,基本上乳液或霜状的,而BB霜都是液体,遮瑕和保湿效果不错,气垫BB的控油作用要更好一点。因此,bb霜的闷重感要强一些,气垫bb用起来比较清爽,舒适度好一些。

气垫bb弥补了bb霜容易脱妆的缺陷,并且气垫bb非常方便携带,它的体积很小,不会占太多的空间,很多美女们放在包包里就装得下。脱妆的话随时可以拿出来补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