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给脸部皮肤补水 这四步很有效

2018/8/4 12:03: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才能迅速的给脸部肌肤进行补水呢?这里,我们就有办法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脸上的干燥,迅速补足水分。如果想了解一下的话,就赶紧来和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9392706850717720

换季的时候,我们的脸上总是会出现干燥或者是脱皮的现象,我们该怎么办呢?怎么样才可以迅速的给我们的脸部肌肤进行补水呢?这里,我们就有一些小办法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脸上干燥的感觉,迅速给脸上补足水分。如果有兴趣的话想了解一下的话,就赶紧点进来和我一起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9641

平时的时候,其实我是很羡慕那些身边皮肤好的女性朋友的,我觉得他们会省好多麻烦。如果像我这种干性肤质的话,一年四季皮肤都是比较干燥的。而且像我这种干性皮肤的人,脸上偶尔会有起皮的现象,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迅速的给脸部肌肤进行补水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既迅速又有效的给我们脸上的皮肤补足水分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一、湿敷化妆水。

如果平时嫌那些已经一片片的面膜比较麻烦的小仙女,我们可以试着用市面上买的压缩面膜或者是化妆棉。用化妆水往纸膜或者是化妆棉上倒足够的量,然后将它展开,往我们的脸上一贴,抚平有气泡的地方,过个十来分钟的样子就可以了。

如果是局部的地方,比如说鼻翼两侧或者是脸颊两侧有起皮的现象的话,我们可以用小片的化妆棉来进行湿敷,哪里干燥敷哪里。这样一来,既可以省化妆水的量,又可以省敷片装面膜的时间,方便又有效。

来源:图虫作者:99548185067940028

二、喷喷雾。

保湿喷雾在出门在外的时候或者是办公时候,是一个宝物。因为,如果我们在旅行途中或者是户外活动中经过了太阳的暴晒,喷一些补水的喷雾,其实就是给脸部一个降温、舒缓的好办法。现在是炎热的夏季,往往我们的脸部肌肤是比较缺水的,肌肤的含水量少的话,保湿喷雾的清爽,不粘手,也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增加湿润度。

另外,推荐保湿喷雾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因为它便于我们随身携带。我们可以买一些小支装的保湿型喷雾,这样的话,无论是到哪里,我们都可以随时的快速的对我们的脸部肌肤进行补水。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583411

三、多喝水。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处在一种水嫩、有光泽的状态,其实少不了的还是喝水。平时生活中,要多喝水,在水分上面我们保持足够的量,其实也是保证身体不缺水的一个关键的地方。如果我们的身体是不缺水的话,那么皮肤对我们的反馈也是会非常好的。

因此,我们每天都要饮用足够的饮用水。这也是一个既有效又省钱的护肤、补水好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216835023197962270

四、多吃水果。

其实平时日常饮食的习惯,对我们的皮肤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如果我们可以在平时的时候多吃一些补水效果好的水果的话,我们也可以收到我们脸部皮肤带给我们的反馈。因此,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苹果、梨、石榴、猕猴桃等水果。这样,不仅补充了我们身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还可以间接的让自己补足了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