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手画眉工具有哪些 如何让自己的眉毛好看

2018/8/9 19:5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新手在画眉毛的时候都非常的困难,这很有可能和自己选择的画眉工具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新手在画眉之前一定要选择好的话,自己眉毛的工具才可以。

一、新手必备眉卡

其实眉毛对于一个女生的妆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眉毛修整好才可以,而且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很多新手在画眉的时候都非常的困难,而且有一些新手画出来的眉毛非常的难看,大多数都会像毛毛虫一样比较粗。

其实新手如果是想要把自己的眉毛画好的话也是有方法的,有一些人不会画眉形,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买一些眉卡。其实没卡也非常的适合一些新手,这样就不会让自己两边的眉毛非常的不对称,而且也可以尝试不同的眉形。所以如果是不会化眉毛的女生也可以去先尝试一下眉卡这种画眉的工具也是可以的。

二、修眉的工具

但是可能有一些人觉得如果是使用眉卡的话,会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不怎么自然,所以还是自己根据自己脸型画出来的眉欣会更加的自然好看一些。如果想要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干净整洁的话,那么我们肯定需要先进行修眉,修眉也算的上是画眉的步骤之一。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是需要用到修眉刀这种工具,将自己的眉毛刮整齐。

很多人在修眉毛的时候可能还会使用到眉毛夹,因为有一些人觉得如果是使用眉刀的话,会把眉毛的根部留在皮肤的表面,这样也会看起来比较的不整洁。所以新手在画眉之前也可以用这种夹子将自己多余的眉毛去掉,这样的话就不会有很多的杂毛,这样画出来的眉形也会更加的干净整洁一些。

来源:站酷

三、如何选择眉笔

其实大多数的人在画眉毛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用到眉笔,因为眉笔是比较好上手的,对于一些新手而言可以更好画出眉毛的形状。但是很多人之所以会把自己的眉毛画的非常的粗,除了一些技术以外,其实和自己使用的眉笔也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选择眉笔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劣质的眉笔才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80216

除了眉笔的质量问题以外,其实很多人削眉笔的时候都没有掌握到正确的方法。很多人会将自己的眉笔削成圆圆的,这样画出来的眉毛就会非常的粗,而且不能够很好的画出眉峰。所以新手在画眉的时候准备的眉笔尽量要将它削成尖尖的,或者是削成砍刀的形状也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771810959556639

四、眉粉的使用

一些新手在画眉毛的时候也会用到眉粉,这种工具其实每一分对于新手而言是比较难掌握的一种。因为很多人都觉得眉粉化起来不是非常的方便,特别的不好勾了出自己眉毛的形状,所以有一些新手在使用眉粉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困难。其实用眉粉画出来的眉毛会更加的自然一些,特别是对于一些眉毛比较粗一点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254982415914893344

五、眉膏

很多美妆博主在画眉毛的时候也会用到眉膏,其实这种东西新手很难够把握住,因为如果要使用眉膏的话,必须用眉刷将眉膏沾取在刷的上面,然后勾出眉毛的形状。但是很多新手因为不熟练,如果是使用眉膏来画眉毛的话,很容易将自己的眉毛画得非常的生硬,而且还会将自己的眉毛画成两条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