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了解这些让你轻松打造俏丽妆容

2018/8/22 20:39: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肤色偏黄,所以大部分亚洲人的唇色都是比较深的,上妆的时候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口红,就不能达到理想的妆容效果,那么唇色深的人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3465

大家都知道,女生们都喜欢买口红,而且她们一旦开始学习化妆,就会不停的购买口红,各种不同色号、不同品牌、不同质地的口红,她们都想要拥有。这样毫无目的性的购买方式,总是会买到并不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这样一来,很多昂贵的口红就会被遗弃在化妆柜的小角落里。

口红一旦开封,就会有两至三年的保质期限,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能再使用了。到了那个时候,大家肯定会非常心疼自己的钱。所以,各位朋友们,千万不要被一时的欲望冲昏了头脑,要保持理性消费的观念。那要如何正确选择口红的色号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这个过程是要自己不断摸索的,我们不可能一下子就买到完全适合自己的口红,在这过程中,大家都可能会踩一两次雷,这样才会有更多的经验。对于口红的选择,是要看个人的肤色和气质的,肤色不白的姑娘可能更适合涂鲜艳一点的颜色,而肤色白皙的姑娘则更适合内敛的颜色。此外,自身的唇色也会对口红的显色度有一些影响。

唇色浅一点的话,会更好上色,并且不会影响到口红的本身颜色,而如果嘴唇的颜色暗一点的话,就会与口红的颜色堆叠在一起,出现不同的颜色,影响显色的效果。那么,对于唇色深的朋友,应该要用些什么颜色的口红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各位朋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755835895087184

第一、 使用姨妈色或者砖红色等深红色系列的口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浅色系列的口红在深色唇部的表面很难显色,甚至根本没有颜色显现出来,购买此类口红可以说是很浪费钱了。相反的,深色系列的口红就比较适合这类人群,深色口红可以很好的遮盖住唇部的原有颜色,显现度非常高。另外,这几年来,在各路明星的带领下,姨妈色和砖红色的口红都非常热门,很受女性朋友们的追捧。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4786

第二、 使用裸色口红中和唇色,以打造裸妆效果

当然了,并非每个女孩都喜欢艳色系列的口红,更多年轻的女性朋友们想要打造裸妆的效果,让自己看起来好像没化妆一样。想要这种效果的朋友,可以涂裸色系的口红,这种颜色可以中和自己的唇色,让暗色的嘴唇看起来粉粉嫩嫩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7454923493435

第三、 预先涂唇部打底膏,此时可以使用浅色系列口红

每个人的唇色都是天生的,这是无法改变的,一般来说,唇色的深浅受多方面的影响,主要分为两个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由自己的身体健康所导致的,另一个原因则是由日晒所引起的色素沉积所导致的。

虽然无法改变这些因素,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改变唇色。这个小技巧要用到唇部的打底膏或者粉底液,将其涂到唇部,以遮掉唇部的颜色,接着,我们就可以任意涂自己喜欢的浅色系口红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53966449105

如果嘴唇暗的朋友想要买口红的话,就可以看看以上的小技巧,这些妙招教你轻松拥有美丽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