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敷面有渣渣  如何将其利用起来

2018/8/31 20:1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想尝试用酸奶敷面,因为它里面含有许多的营养物质,它可以使皮肤变得更有弹性,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也不添加任何的化学物质,所以它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59571004355117229

在这种比较热的天气,喝一杯冰冻的酸奶真的是十分过瘾。相信大部分的人都非常喜欢喝酸奶而且也离不开酸奶,因为它不仅好喝而且还有不一样的功效。很多人喝它是为了帮助自己肠胃消化,因为它里面含有大量的可以消耗食物的益生菌等物质。但是,酸奶除了这种每个人都知道的常规效果外还是有可以惊艳到我们的功效哦。

来源:图虫作者:260168314046906473

1. 敷脸

可能一些比较爱打扮爱寻求自然护肤的女生都会知道酸奶敷脸这个方法。可能有一些人会觉得有一点恶心,认为把吃的东西敷在脸上不太合适,但是只要你尝试过了一次你就会爱上。因为酸奶本身含有的各种物质的原因,使得它有修复皮肤、嫩肤等让每个女孩都需要的功能,只要简单的将其敷在脸上等待一会,揭下来后你会惊艳它的效果。

还有,就是用酸奶敷脸时肯定会产生一些渣渣,这时候可能有一些人就会将这些渣渣冲洗掉,其实这是可以再利用起来的。因为酸奶要放在冰箱等冷冻起来,而且酸奶本来就是比较粘稠的,所以有可能会结起来。很多人认为酸奶结起来了是不好的,敷脸的时候不要了,但是这些渣渣是正常的现象而已,还是可以用来敷脸或者是敷身体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033729419673702

2. 敷脸的步骤

既然用酸奶敷脸是有好处的,那要如何利用好酸奶来敷脸呢?首先就是一些误区。很多人在用酸奶敷的时候都会将酸奶放置常温再敷,觉得冷的酸奶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冷一点的酸奶敷脸不仅不会有伤害,还会有缩小毛孔的功效,会比常温的酸奶直接敷脸要好一些。所以在敷脸之前可以将酸奶解冻一些但别等到常温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10449897037639

3. 酸奶其他功效

酸奶除了可以敷脸外,还有其他的功效可以造福大家的,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减肥了。很多人在减脂减肥期间都会喝酸奶,觉得喝酸奶可以瘦身,但这也是一种误区来的。酸奶并不可以直接帮助你减肥,它只是增加了你肠道的蠕动让你减轻身体负担,让你可以通便排便而已。而且并不是所有的酸奶都是适合在这种减肥时期喝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551642939064446

可能你会觉得酸奶这么好喝还可以减肥,所以每天都喝上两三瓶,那后果可能就是你会变胖。很多人就会诧异,不是说酸奶减肥吗?其实现在市面上很多大家经常买来喝的酸奶都是加了很多很多的糖的,所以你喝酸奶就等于在喝糖,而多余的糖分也在渐渐的转化为脂肪了,所以就会越喝越胖。如果真的想减肥的时候喝酸奶,记得买无糖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410887677804597

4. 喝酸奶的方法

很多人在喝酸奶的时候就是直接喝,酸奶这么好喝那就多喝几瓶。这种盲目无节制的喝酸奶最后导致的可能就是拉肚子了。因为酸奶里面含有的物质是通便的,喝一定量的可能会有这个效果出现,而多喝了就会有反效果的拉肚子现象。特别是那种肠胃本来就比较弱的,还喝好几瓶冷冻的酸奶,那就会出事了。

酸奶敷脸记得不要把渣渣去掉了,那也是有用的。喝酸奶也一定要记得应该怎么喝才是好的,还有就是减肥的时候买无糖的酸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