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前面有碎头发永远长不长 该怎么办

2018/9/11 14: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额头前面都有很多细碎的头发,这些头发永远也不会长不长,这对于追求时尚造型的人来说是非常苦恼的事情。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来了解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256958023561642108

我们平时在梳头的时候总是会有头发掉落,但是即便每天都有头发掉落,我们也没有成为秃头,这是因为我们头发掉落的同时,新的头发又在不断长出。很多人的额头前面都有细碎的小头发,这些头发就是新长出来的头发。

这些新长出来的头发大多长得非常慢,因为头发太过细碎,无论是扎起来还是剃掉都不是十分的方便。这些碎发会破坏你的发型,让你的美感大打折扣,所以,很多人看到额头前面的细碎头发就会非常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256474942820057178

头发前面有碎头发永远长不长,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遇到这种问题不用太过慌张。既然扎不起来也剃不干净,那么,我们可以顺其自然,任由它生长。只需要搭配适合的发型来进行遮掩和修饰就可以了。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型才能让你的这一弊端变成提升美感的利器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说一说,让你也能轻松掌握解决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564018270339189

1.剪短发发型,搭配短款的刘海。

短发发型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发型款式,这样发型会让你显得酷帅有型,给人一种张扬的感觉,让你更有青春活力。短发不仅能够给人不同寻常的美感,同时,还能让头发前面有细小又长不长的碎发的你成功解决问题。

短发原本就带一点点凌乱的美感,剪短头发以后,你就会发现,额头前面的小头发都是可以被这款发型遮掩起来的,混在短发中的细小碎发并不起眼,而且能够增加你头发的蓬松度,让你的发型更饱满哦。

来源:图虫作者:55318096449246561

2.头发前面碎发多,剪短发后需要注意什么。

短发是非常容易翘起来的,剪短发以后一定要时常关注这个问题。头发翘起来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处理,不然发型的美感是会被破坏殆尽的。额头前面细碎的头发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剪了短发,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额头前面的头发长度不要让它超过你的刘海,不然长短不一的头发会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糟糕,没有丝毫美感可言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15311800013477

3.选择齐刘海,将额头前的碎头发遮掩起来。

头发前面碎头发多除了以上说到的方法,你还可以选择搭配合适的刘海来解决问题。比如选择齐刘海这种遮掩效果非常好的刘海来进行遮掩。无论你头发前面碎发有多少,有多长,只要你剪一个齐刘海,那么,厚重的齐刘海都是能够将它们全部遮掩起来的。齐刘海自带减龄功能,能够让你更显年轻。齐刘海无论是搭配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很好看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18833673198161

4.修剪齐刘海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齐刘海的美感很多人都是了解的,不同的人剪齐刘海的目的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因为额头前面的碎头发比较多而选择了齐刘海,那么,你应该了解的是,你剪了齐刘海以后,你的齐刘海会显得更厚。如果你非常怕热,那么,你可以适当的将刘海修剪薄一点,遮掩效果也不会太差,而且也不会太热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