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肥胖纹可以消除吗 如何恢复光滑肌肤

2018/9/11 20:1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肥胖的人会发现自己身上会有一些白色的纹路,这些白色的纹路俗称肥胖纹,这些纹路洗不掉,而且很难看。那么,如何才能消除呢?有哪些简单又有效的好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相信许多女生都有发现自己的身体,尤其是肚子、手臂、大腿等位置 会有一道道白色的纹路。其实,这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肥胖纹。虽然这是身体成长过程中正常的现象。但是对于一些比较爱穿短裤、漏脐装的人来说,会影响整体的形象。那么,白色的肥胖纹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去除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第一,白色肥胖纹的产生原因。

在消除肥胖纹之前,需要了解其产生过程,才能够更好地掌握消除方法。在医学界上,肥胖纹的学名就叫做萎缩纹,由于皮肤在短时间内伸张过度,出现断裂,而后萎缩形成的白色纹路。所以,白色的肥胖纹通常体现在体重比较重的人身上虽然这一些纹路不能够从根本性进行消除,但是也可以通过后期的一些手段进行改善、使其变淡。

来源:图虫作者:57414796403938781

第二,合理的饮食习惯。

想要拥有光滑洁白的肌肤,首先就需要从饮食方面进行改善。在平常生活中,许多人会比较喜欢吃甜食、辛辣、油炸等重口味的食物。这一些东西在制作过程中,大多数需要重油重盐,对于白色肥胖纹的修复来说,是起到了阻碍的作用。

因此,建议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尽量吃清淡一点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例如西红柿、橙子、柠檬等维生素含量高的植物,能够帮助皮肤淡化色素沉淀、促进肌肤恢复弹力。另外,皮肤出现肥胖纹,意味着缺失弹力,就需要多吃一些富有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猪脚、鱼等。

来源:站酷

第三,精油按摩。

这一个方法对于消除疤痕也有很大的帮助。平时在家有空的时候,不妨可以拿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精油,先滴几滴在手掌心上,揉搓变热后,再慢慢地涂抹在白色肥胖纹上面,进行打圈按摩,直到精油完全被吸收进去,就可以了。建议在洗完澡之后进行10-15分钟的按摩,每周大约2-3次,相信坚持一个月以上,就会发现自己的白色肥胖纹有所变淡。

来源:站酷作者:Dejan Dundjerski

第四,有氧运动。

相信许多人都有听说过瑜伽这一项运动。总所周知,瑜伽作为一种有氧运动,不仅可以帮助塑造一个人的体态,而且也帮助肌肤恢复弹性,有利于白色肥胖纹的恢复。

如果第一次尝试瑜伽的朋友,建议去专业的机构进行学习,初学者需要经过专业人士的指导,才能够将动作做标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没有什么时间的人,不妨可以每天慢跑半个小时以上,同样也可以达到锻炼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kwanchai.c

第五,做好预防措施。

白色肥胖纹出现之后,可以说是很难通过后天的手段进行完全去除的。所以,尽量在白色肥胖纹出现之前,就进行预防。那么,这一些纹路大部分就是因为不合理的减肥所导致的。因此,这就需要做好科学合理的减肥计划,不要寄希望于节食。同时,也要注意避免暴饮暴食,通过运动来减肥可以说是副作用比较小的一种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