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质层薄用什么卸妆比较好 这些细节让你远离红丝肌

2017/11/14 14:05: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卸妆后肌肤都会出现红丝或者红点,到底为什么?这是角质层比较薄的原因,那么角质层薄用什么卸妆比较好?用卸妆油比较好,在卸妆的过程中还要讲究细节与手法。

来源:站酷

相信角质层薄的姑娘们怕的就是卸妆,卸妆的时候稍微大力一些肌肤就会发红,角质层薄用什么卸妆比较好?

第一:卸妆油还是需要的

姑娘们别天真的以为只用洗面奶就能卸妆干净,无论肌肤如何只要上了妆就要用卸妆的产品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这样的步骤是不能少的。角质层薄的姑娘们怎么办?那就选用防过敏的卸妆油或质地比较温和轻盈的卸妆油,这样的卸妆油对肌肤刺激比较少,避免了卸妆肌肤出现红丝的机会。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第二:用融解的方法把妆容卸掉

相信一般姑娘为了快速彻底卸妆容,会用浸透了卸妆油的化妆棉使劲擦脸部,觉得这样卸妆比较快速,没错,对于角质层比较厚的姑娘来说这个方法是不错的,一来可以快速卸妆,二来卸妆得比较干净,三来还可以擦掉角质层。但对于角质层比较薄的姑娘来说这样的方法是不行的,会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

到底怎么做比较好?首先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要湿透哦,然后敷在需要卸妆的地方,等待5-10分钟,待妆容完全融解后拿下来,这个方法比较麻烦,时间也长,但这个方法可减少化妆棉对肌肤的摩擦,能够避免肌肤红肿或出现红丝。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第三:卸妆手法很重要如果不用化妆棉,如何卸妆?那么你就要以打圈圈的手法为肌肤按摩进行卸妆。首先将卸妆油倒在手掌心,然后推开,推开后再涂在脸上,以打圈圈的方式为肌肤进行卸妆,这样的方式比较温和,能按摩肌肤的同时进行卸妆,为肌肤带来舒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