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男星郭品超和花迷的异国邂逅,展开纽约时装周之旅!

2018/9/13 17:08: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装周作为时尚的风向标,每年登陆时装周的品牌都会在下一年备受瞩目,引发热潮。四大时装周之首的纽约时装周近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们惊喜地发现,国产彩妆品牌花迷HANAMINO跨出国门,登上了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的舞台。

QQ截图20180913143458.jpg

 

QQ截图20180913143520.jpg

花迷亮相纽约时装周

花迷,走在时尚前端的彩妆!

花迷自创立以来,始终走在潮流的前线,旨在打造更符合当下流行的高端彩妆品牌,让每个平凡女孩都能拥有“明星专属彩妆”的权利。

在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上,花迷不仅是在T台上,更是深入了后台,直观好莱坞御用彩妆大师Fabio亲自操刀,使用花迷的单品给秀场超模打造妆容,将花迷的惊艳定格于秀场。

 

QQ截图20180913143536.jpg

好莱坞御用彩妆大师Fabio正在用花迷彩妆给模特定制妆容

QQ截图20180913143544.jpg

花迷单品携手超模

明星同行,带你领略花迷时装周妆容

此次出行纽约,花迷还邀请了明星好友郭品超和陌陌第一主播点点同行,让大家第一时间就可以get时装周的尖端彩妆妆容。

img04507.JPG

人气男星郭品超、陌陌第一主播点点

9月10日,人气男星郭品超更是在微博上和花迷官方微博进行了新朋友式互动,友谊就此展开。

img04497.jpg

img11049.jpg

人气男星和花迷互动

并且和粉丝相约花迷天猫旗舰店直播间,谈起和花迷在纽约的“花”式“超”美邂逅,大聊他的花迷彩妆心得,直播间粉丝互动热烈,气氛愉悦。

img08078.JPG

在直播间里,郭品超宣布了他与花迷共同合作推出的限量版超男友NY礼盒。全球首发,一经推出,就被粉丝高涨的热情一抢而空。

QQ截图20180913143754.jpg

直播间热情互动

QQ截图20180913143842.jpg

限量版超男友NY礼盒

直播结束后,郭品超还拿起了他喜欢的花迷产品,拍起了照。型男形象与花迷相得益彰,看来纽约时装周之后,郭品超已经成为花迷的真爱粉啦~

img06282.JPG

郭品超用花迷唇膏单品写下品牌logo

img15712.JPG

郭品超和花迷人鱼CC合影

踏上T台,是明星专属彩妆的时尚之路

此次纽约时装周之前,花迷在国内的表现已经十分亮眼。今年携手代言人赵丽颖,品牌挚友李沁、柳岩等等女明星,接连登陆国内一线时尚杂志大刊。赵丽颖的特工宣传片,李沁的人鱼公主宣传照……花迷始终紧跟时尚潮流的前段,与明星好友们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专属彩妆品牌”。

QQ截图20180913143921.jpg

《时尚芭莎》赵丽颖同款电波口红

QQ截图20180913143926.jpg

《时装L’OFFICHEL》李沁同款 人鱼巨亮CC

 

QQ截图20180913143944.jpg

《香蕉街拍》柳岩同款 小扭腰口红

除了上文提到过的代言人赵丽颖、品牌挚友李沁、柳岩以外,花迷还时常出现在明星们的私人化妆包里。明星翻包现场,经常能够看到花迷的产品被“抓包”。看来明星们都十分信赖花迷的产品啊~

img02563.JPG

偶像练习生李希侃妆台上的花迷单品

img15810.jpg

“纯妃”的扮演者王媛可星包粉丝福利

img15188.jpg

大东汪东城的星包粉丝福利

毕竟是明星信赖的产品,花迷更是在小红书上成为热门彩妆,大批网红、博主纷纷收入囊中,更是主动向粉丝展示、推荐花迷单品。

网红博主小红书上的推荐

在2019春夏时装周上,我们都为这个彩妆品牌感到骄傲。正是这种突破自我,勇于跨出国门的精神,才让花迷“出道”仅两年就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

不管是高颜值高品质的花迷气垫——人鱼巨亮CC;还是新一代的网红唇膏——电波口红;还是赵丽颖电视剧同款唇膏——小扭腰口红,花迷的每一款产品都灌注了万分的严谨与责任,才能打造出一款又一款的网红产品。

img26088.JPG

郭品超手持花迷人鱼气垫CC

img18370.JPG

花迷彩妆单品在时装周后台

此次将中国的惊艳定格在国际的舞台上,相信也能激励花迷,在将来的时光里,继续砥砺前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