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保质期是多久   过期后还有这些大用途

2017/5/15 17:47:17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生活的必备品,那么身体乳开封后保质期多长时间呢?相信这是不少朋友的疑问,通常情况下身体乳的保质期在三年左右,开封后,我们还是建议尽可能早点用完。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护肤品是非常必要的,毕竟脸部那是呈现在外边的,直接能让人看到的。但是,到了夏天,都穿上清凉装的时候,身体一大部分肌肤都会暴露在外边。如果你平常不注重身体肌肤保养,那可就有点尴尬了,今天,我们来探讨的问题是:身体乳的保质期大概是多久?

可能不少朋友会说: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关注这一问题,基本都是一瓶从开封一直使用完就可以了。其实,如果你购买的时候是“新鲜日期”,你这样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购买的时候你并没有看日期,那就要引起注意了。

通常来说,身体乳的保质期在三年左右,但是,只要开封过的,我们还是建议缩短使用时间,毕竟身体乳开封之后,会接触空气中的水分和其它微生物,会影响其使用效果。

是不是很多朋友都在看自己的身体乳有没有在有效期呢?如果过了保质期该怎么办呢?扔掉了感觉有点可惜和浪费,用吧感觉心里不舒服,万一造成肌肤损害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过期的身体乳也有着大作用。

一是可以用来润发,因为身体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涂抹于发梢是不错的选择,有助于减少发梢分叉、干枯等现象。

二是可以用来涂抹皮质的沙发或者是皮质的鞋子、包包等。可以使得这些皮质用品恢复到原来的光彩,也可以起到物尽其用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