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 简单几步一学就会

2017/12/22 14:07: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洗完头就用电吹风吹头发吗?是不是吹的又久又伤发质?这时候你需要一条吸水性强的大毛巾,只需三步学会用大毛巾包头发,吹头发的时间会大大节省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女生经常都要洗头吹头发,冬天又冷长头发干的又慢真是烦人,这时候你需要一条吸水性强的大毛巾,只需三步学会用大毛巾包头发,吹头发的时间会大大节省哦!

第一步为自己挑选一条大毛巾,如果头发比较长毛巾也要比较大块哦,最重要的是毛巾吸水性要强,购买的时候可以测试下毛巾的吸水速度和吸水量。

第二步弯腰低头,将头发全部甩在前面,将毛巾长的一边往上折起一些,这样第三步固定的时候比较牢固,然后用毛巾将头的一圈都围住。

第三步将在后脑位置的毛巾交叠一边塞在另一边的里面进行固定,直起腰抬头,头顶部分的毛巾长出部分晒在后脑交叠的下方,这样就包好啦,包的时候注意脑后方要紧一些,不然很容易散开,若是毛巾比较长可以先包住头后,互相交叠塞在脑后。

包好头发就可以继续忙其他的事情啦,固定的好的话是不会掉下来的哦,等忙完后摘下毛巾,头发也干了五六成啦,这时候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就大大的省事啦,是不是特别方便呢。

有的女生觉得毛巾包头发容易掉的,可以购买专门的干发巾,比毛巾更加方便,洗完头后低头用干发巾大的一边扣住头,干发巾长的一边包着长发至发尾的位置,一起扭转至脖子与后脑勺连接处,通常干发巾尾部有个小环,扣在后脑勺的扣子上固定即可,是不是快了很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