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发怎么扎丸子头  手把手来教你

2018/10/31 22:1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选择一些中长发发型,再加上现在天气热了,人们都不喜欢把头发给披起来了,而是更喜欢把头发给盘起来,盘成一种中长发丸子头发型,真的美炸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516

对于很多的女生来讲,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扎一个丸子头的。因为这个发型扎起来是非常的简单,而且也容易去操作,扎完之后,会让自己的脸型变得非常的好看,而且也会改变自己的气质的。但是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讲,扎丸子头的话,还是有一点点的难度的,那么,对于这部分的女生来讲,又要该怎么去扎丸子头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678690539634814

1. 扎个马尾

如果大家的头发比较长的话,那么大家先把自己头发给梳理一下,避免自己的头发出现打结的情况。当大家把自己的头发都给梳通之后,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扎出一个马尾出来了,而这个马尾是一个高马尾,马尾的位置应该在自己头顶的位置,所以说大家先用梳子慢慢的把自己的头发全部聚拢起来,并且固定在头顶的位置。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532536626684

2. 拉下头发

当大家在头顶的位置扎一个马尾出来之后,大家一定不要把头发扎的太紧了,扎的宽松一点就行了,也就是说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头发上绑一个皮筋给固定住。不过这个皮筋的圈数可以少绕一圈,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的这个马尾辫的松松的了,然后就可以慢慢的拉扯一下自己的头发了,让自己的整个头发变得蓬松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3. 分开卷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这个马尾辫分成两个部分,这两部分的头发要均匀一点,差不多的粗细。分开之后,大家就可以把其中的一股慢慢的绕起来,并且绕着自己的皮筋一圈,转到发梢之后,大家就可以拿出一个发卡,把这个发稍给固定住。同样的方法,大家可以把另一股慢慢的卷起来,并且围绕着自己的皮筋绕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4. 固定头发

当大家把自己的两股头发都给固定好之后,那么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整个发型再拉扯一下,让自己头发变得更加的自然,而且变得更加的蓬松。拉扯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拿出一个发带出来的,把已经卷好的头发再一次的给固定住。如果有一些发梢松开了,或者是漏出来了,那么大家再拿出一些小发卡给固定住。

因此,这样一个非常简单的丸子头就做好了,虽然说这种方法看起来也很简单,大家只要看一遍也都会记住了,这些步骤也都很容易学会,但是操作起来的话,可能会存在很多的问题,比如说自己的头发容易散,而且卷起来不好看等等。因此,大家一定要多去尝试几次,在尝试的过程中,自己会越来越熟练的,而且扎起来会越来越稳定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1783

对于各种发型的头发来讲,长头发的话是非常适合丸子头的。不过,扎完之后可能会让自己的头部变得很沉重,所以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的长度,然后判断一下自己丸子头的高度。如果自己头发比较多的话,那么大家可以把马尾扎的低一点,如果自己头发比较少的话,就可以把马尾扎的高一点。

当大家在扎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头发比较凌乱,或者是比较散的状况。因此,大家一定要合理的运用自己的小发卡,如果发卡用多的话,可能会给人一种非常凌乱的感觉。如果发卡用的少的话,就不会把自己的头发给固定住了,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发卡的使用,尽量让发卡埋在自己的头发里面,不让发卡露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