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眉形  这些你全部都知道吗

2018/11/1 12:4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我们面部的一个重要部分,它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不同的眉形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而且对于很多男性来说,一个好的眉形与他的事业息息相关。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只有女人才会画眉或者是纹眉,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们也意识到了外表的重要性,而且大家应该在很多影视剧中也会发现,大多数的男明星们都是有化妆的,虽然很淡,但是还是会留下痕迹。

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应该就是眉毛了,一个好看的妆容不仅要让人看起来舒服,像没化过妆一样,而且还能够展现个人的独特魅力。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性的眉形有哪些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平直眉

每个人的眉毛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眉毛可能颜色会浓一点,有些人的可能在数量上会多一点,但是无论是怎样的眉毛,只要我们想去改造它,相对来说还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一把剪刀的眉刀以及一个眉剪即可。

像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平直眉的话,它的特点就是比较粗而且宽,形状是那种很自然的平直形,或许可以说与女性的一字眉有点像,没有很明显的棱角,是非常适合脸型偏长的男士的。这种眉毛会让人看起来很有精神。

来源:图虫作者:262913219055845383

2、剑眉

大多数的男生应该会比较偏爱剑眉,因为这种眉毛在小编看来就非常的能够凸显男士的那种刚强的力量和个人的魅力,这种眉形与上面那种相比的话形状上比较上挑,能够看出它有明显的角度,眉尾朝向两侧鬓角的方向,这种眉毛比较适合脸型偏圆扁的男士,而且还非常的适合那些天生眉毛比较细的人。

男士的眉毛不同于女士,女士喜欢细眉,因为这会让她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但是如果男性留的是细眉的话那么就会让他们看起来不够威武,相反如果改成剑眉的话那么就会发现整个人都帅气了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

3、棱角眉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都不太清楚什么叫做棱角眉,其实它的形状与平直眉挺像的,只不过平直眉给人的感觉比较温顺,没有什么棱角,而这款眉形的话眉峰的部位比较突出,但是却没有明显的上扬,整体的眉形也是又粗又浓的,这种眉形比较适合椭圆脸型和偏圆脸的人哦。它会让男士们看起来十分的硬朗和英伦,而且气场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

4、一个好看的眉形的重要性

那么上面介绍完了几款常见的男士眉形之后,小编要给大家说说为什么眉形对于男士来说也这么的重要呢?首先这会让你充满了自信,试想每天早上醒来后对着镜子,看到的都是神采奕奕的自己,是不是一整天又充满了正能量呢?

而且好的眉毛也能够让眼睛更加的有神韵,给人留下一个干净利落的好男人的印象,在面对异性的时候这可是有好处的哦。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可以带来好运气,因为好看的眉毛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那么自然也就有人会主动关注你。尤其是在面对领导的时候。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今天关于男性眉形的问题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