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个轻奢智慧美容舱「XURFACE 超体面」登录LuOne凯德晶萃广场

2018/11/5 15:01: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网红店排队太长,那我们宁愿不去。

    如果剪个头发做个脸还要办高额消费卡,那我们宁愿换别家。

    如果在变美的道路上要被“套路”和“绑架”,那我们就找一个更简单的方法。

    这就是新零售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共同点:聪明理智、注重体验、厌烦储值型消费。

    「XURFACE 超体面」的初心正是想给都市白领们提供一个自由选择、理性消费的美容场所。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家中护理”的一站式服务流程,将美容服务场景和体验从店内延伸到家中、打造互相激励的美肤社群,给你一个为肌肤充电的“第X空间”。

    这个秋天,作为“美团点评首家新美业合作体验店“,「XURFACE 超体面」带着全新研发的“轻奢智慧美容舱”首次亮相上海时尚新地标 —— LuOne凯德晶萃广场。

1.jpg

“不办年卡、按次付”,这才是美容消费的正确打开方式!

    “年卡预售”是传统美容院的惯用套路。客人一次进店,就要被储值会员卡绑定长达一年的消费选择,随后更要面临无穷无尽的美容项目和各种产品推销,钱包“累”、心更累。

    「XURFACE 超体面」倡导“不办年卡、按次付”的“碎片化付费”模式,让消费者拥有更灵活的决策权,并且获得更高的消费保障、更好的服务体验。无论是在日常通勤的OFFICE附近,还是在自家的住宅社群周边,你都可以线上线下随时预约「XURFACE 超体面」的服务,并通过满意度评分系统,实时点评操作护理的体验师、反馈体验过程中的问题。

2.jpg

“舒适可靠、透明化设计”,一眼看穿没有套路的好体验!

    有谁见过没有前台、敞开式的美容院吗?有谁试过一边做肌肤测试,一边又能玩互动吗?有谁体验过看似全透明、又能一键变成雾感空间的私密美容舱吗?这些你想不到的创新设计都可以来LuOne凯德晶萃广场的「XURFACE 超体面」现场体验。

3.jpg

4.jpg

5.jpg

6.jpg

    不仅如此,「XURFACE 超体面」将每项护理服务所使用的产品、仪器和护肤流程全部透明展示,消费者不管是在预约前还是护理中,都可以通过手机、电子屏幕或Ipad随时查看服务细节,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像在家一样放心自如。

7.jpg

 

“轻奢智慧美容舱”,也许正是未来美容服务的新标杆!

    由于传统美容市场太大、鱼龙混杂,不少服务商的设施、产品、用具不统一,服务质量和体验感得不到保障,让很多消费者渐渐对“美容院”望而却步。

    而在「XURFACE 超体面」,所有仪器和产品都严格甄选自行业内各大知名品牌和供应商,还将标准化SOP服务流程和模块化护理机制一并融入了店内,通过“轻奢智慧美容舱”为每一位光临现场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信赖的标准化美容服务空间。

8.jpg

9.jpg

10.jpg

     这就是「XURFACE 超体面」,

    这就是我们想为你做的。

    希望你,

    每一天,美一点,超体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268号凯德晶萃广场4楼24-2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