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皮肤黑白不均匀   5招食疗法拥有好气色

2018/11/17 9:0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正面临着脸色一块黑一块白的困扰呢?你是否时刻为自己不均匀的脸色而产生深深的焦虑?小编推荐五招高效的食疗法,让你告别不好气色,改善肤质,让肌肤越来越透亮。

来源:图虫作者:257207543981670441

如果一个妹子的脸颊肌肤总是总是深一块浅一块的,会显得人气色不佳,呈现出“林黛玉”般的病态感,可能买更多的护肤品也无济于事。那么,针对肤色不太均匀,有的地方黑有的地方白的肌肤困扰,可以通过哪些食疗的方法,让自己面色红润,呈现出健康透亮的白皙肤色呢?

来源:站酷作者:liqingdong

第一点,多吃山楂,提升气色。

当谈论到下午茶这个话题的时候,不少人会想到偏西式的各种茶点:香甜松软的提拉米苏或者味道浓郁的卡布奇诺。这些食品虽然味道甜美,但是往往热量很高,糖分比较高,会加剧肤色不均匀的问题。

一些专家更推荐大家每天坚持喝一杯山楂茶,这是一种可以有效的降低血液内胆固醇含量,起到镇静肌肤作用的饮品。可以说,他是每个女孩子都应该多吃的有助于调理“脸色”的健康食物了。除了山楂之外,红枣或者是无花果等等小食也可以适当的摄入,对于提升气色非常有帮助。

来源:站酷

第二点,多喝水淡化色斑,不让咖啡因毁掉你的身体。

医学科学研究发现,现代社会有不少人存在咖啡因过量摄入的问题,特别是工作压力比较大的白领一族。一天的时间之内,当我们加大喝咖啡以及喝可乐的量之后,会间接的减少白水的应用。而咖啡因的大量摄入,更容易导致焦虑心跳加速以及失眠等等问题的出现,让整个人的肤质变差,加重肤色不匀的问题。

我们可以通过每天多饮用白水,吃新鲜的水果,和白粥等等方式,抑制咖啡因以及糖分的摄入,让自己拥有健康的好肤质。

来源:图虫作者:290747493351948324

第三点,多食新鲜果蔬。

西兰花以及白菜等等常见的蔬菜不仅可以提供丰富的粗纤维,还能够带走我们体内多余的一些水分,从而防止面颊浮肿现象的发生。在三餐的时候适当的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由内而外的滋补身体,调理气色差,肤色不匀称等等问题。爱美的你,每天一定要大量的摄入菜花冬瓜以及莴苣之类的鲜果蔬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第四点,清晨一杯水排毒又养颜。

我们每天要摄入大量的食物,经过消化之后会有不少的代谢废物以及杂质需要排泄出来。这些物质的存在就会影响到肤色是否均匀。

经常存在便秘困扰的人,停留在消化系统内部的毒素渐渐积聚,致使肤色发黄甚至变得越来越粗糙,脸上总是黑一块白一块的。

而坚持每天早上来一杯淡盐水或者是清水,可以唤醒我们陷入沉眠的肠胃,迎接轻盈的一天。

来源:站酷

第五点,稍微喝一点红酒。

针对中国女性的一项调查发现,30多岁的女性脾虚的症状比较严重,非常明显的症状就是脸色暗黄,肤色不怎么均匀。

由此可见,在日常饮食我们可以通过补脾和谐这方面来着手。临睡之前喝一点红酒,可以有效的调理自己的体质。但需要注意的是,每天饮用量控制在100到200毫升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过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