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  哪个对皮肤伤害小

2018/12/21 22:1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下化妆已经成了很多女生的习惯 并且现在很多女生不化妆都坚决不出门,说到化妆离不开底妆产品呢,然而常用的气垫BB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呢?你了解过吗?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758086457950404

在很多女孩出门之前,她们必须先在外出前涂上一些化妆品,特别是如果她们需要一些气垫或bb霜来做最后一步的化妆时,很多人都会选择BB霜或者气垫BB霜,因为它们都有很好护肤功效。这种效果会使你的皮肤看起来特别光滑,所以很多人喜欢使用这两种产品,但这两种产品中哪一种对皮肤的危害较小?哪一个更好?你了解过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05266

一、BB霜的伤害

事实上,如果你想知道哪一种对你的皮肤有害,只要你单独使用它,使用它一段时间后,你可以找出使用它后哪个产品带来的伤害较小,因为如果你的皮肤不适应这种产品的话肯定会有不好的感觉的,但通常情况下的话bb霜对你的伤害皮肤比较小。因为bb霜是一种易于吸收和使用的护肤品。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很多MM都较喜欢用这一种。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30927106948

二、气垫BB霜的伤害

当我们拿到气垫BB霜时,我们会发现气垫上覆盖着一些粉末,把它们猛扑在脸上,主要依靠这些粉末来掩盖脸上的瑕疵,这些粉末不容易被皮肤吸收。粉末被吸收之后会感觉特别干燥,使用它特别容易吸收了脸上的水分,这会使你的皮肤更加干燥,容易造成缺水,所以气垫BB霜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54392072660058340

三、两者的不同之处

事实上,bb霜是一种液体,它直接安装在瓶子里。使用时,可以将其从瓶子中挤出并涂抹在脸上。气垫BB霜则呈粉末状。你只需要用海绵,轻轻按压气垫上的海绵,就可以在脸上涂抹一些粉扑,然后遮盖脸上的一些斑点瑕疵,它是利用粉末来达到这个遮瑕的效果,长期的使用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四、使用后效果不同

虽然两者的效果相似,但存在一些细微差别。 bb霜用完后,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使皮肤更光滑,对皮肤有一种保护的作用,能增加皮肤的活性。而使用气垫后,脸上的效果会来得比较快,但这种粉末对每个人皮肤的呼吸或毛孔都不好,会增加皮肤的压力,使皮肤变差。

无论是气垫bb霜还是bb霜,效果几乎相同。它可以覆盖你脸上所有的粉刺或痘印,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特别有光泽,让你的脸看起来很好看,所以如果我们都想要这个效果,建议大家都可以买,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中之一。无论您选择哪一种,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5300753371302338

如果你想皮肤以后更加的光滑有弹性,你可以选择bb霜,长期使用更安全,效果也更持久,因为这款产品使用起来特别简单方便。但如果您想均匀涂抹,那就使用气垫bb霜。给你的脸涂上一些粉,这个产品将使你的脸上皮肤看起来非常均匀,从而达到化妆的效果。

这两种产品各有利弊,所以大家都要注意。但是,当你购买这两件东西时,较好买一些比较大的品牌产品,因为这类产品刺激性较小,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果使用时,发现皮肤会有过敏和发红的话。我们一定要多加留心,情况严重的话就不要再使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