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 一步错步步错

2017/4/26 10:07:14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化妆这一词大家都会想到女生,可是其实很多男生也是在化妆的。化妆渐渐的已经成为了一个技巧,化妆能够遮盖住很多东西,可以展示出不一样的美,但是化妆有严格的步骤。

化妆一般是女士的专有名词,但是男士也需要化妆。不过女士化妆要比男士化妆花费更多的时间,因为女士会在眼睛方面话费很多时间,而男生却不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在眼睛方面。所以男士化妆比女士化妆简单,不过化妆的步骤是相当严格的。男生一般都不会在护理皮肤方面花大量时间,所以首先得护理好皮肤,一般护肤和女士一样,先用洗面奶清洗。

之后再用水,最后再使用精华乳。其次,男生的胡须是很麻烦的,有的人可以喜欢把胡须留着,这也可以,有些人认为留着会很时髦。还有的人不想要胡须就需要处理干净。一般慢性的皮肤有属于油性皮肤,所以首先得用控油功效的隔离霜来处理,要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这样可以避免男性出油过多而影响妆容,这也能让妆持续得更久。

接下来要用涂抹粉底,一般慢性化妆的粉底都不需要画得太白,太白反而不好看。涂抹的时候注意要均匀,如果慢性皮肤好可以不用粉底。之后就是遮暇的问题,如果在意自己脸上的小东西可以将他们遮住,如果不在意这个步骤可以省略。

之后用光影粉在鼻梁、双颊在侧涂上光影粉,这样可以给较暗的地方加深亮度,这样在视觉上有瘦脸的功效。还有男性的眉毛也需要画,男性的眉毛只需要轻轻的修饰,加深就可以了。男性的睫毛不需要画得太夸张,一般只需要画眼线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