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面膜吸不吸收  可以从这三方面来看

2018/12/26 20:5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面膜是干燥肌肤的救命武器,可是但补水面膜不吸收的时候就变得非常绝望。想知道你为什么敷补水面膜不吸收吗?想知道的话,就赶紧了解这几点,避免这些情况出现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181153531166848

对于我们非常精致的女孩子来说,如果劳累了一天,晚上回家的时候贴一片面膜,其实不仅是让我们肌肤得到放松的方法,而且也是让我们自己的身心都能够得到放松。同样的道理,如果是在相对比较干燥的季节,这个时候你的脸部水分却是非常严重,如果有面膜,可以来帮助你补水也是非常好的一个美容方法。

但是在贴面膜的时候我们可能都非常在意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面膜到什么程度才算是吸收。因为有人贴了半个小时面膜还是湿湿的,但是有的人可能贴了十分钟面膜就变得非常干燥,所以说到底怎么判断他是不是吸收。这也就是今天这篇文章,小编想要和大家共同探讨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63317418428071973

一、看面膜

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看一下我们的面膜,因为没有了解大家具体是什么类型的皮肤,所以说也不知道大家平时选择的面膜是什么样子,现在就大致的分为三类第一类是补水类型的面膜,这种一般讲究的就是短时间内有效,所以说你贴的时候可能也不要花费太长的时间,因为他对于你脸部的补水也只是起到一个暂时性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6650280564949214

第二种就是美白类型的面膜,这种在之前可能要先涂上一层精华液,所以说她吸收的时间可能就相对比较长一点,这一种要花大概二十五分钟。第三种就是清洁面膜,它算是最短暂的面膜种类,因为她强调的是把内部的脏东西给吸出来,所以我们只要让它稍微的停留十到十五分钟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256033729419673702

二、看肤质

第二个我们要注意的就是要看肤质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世界上,如果是对我们身体有一定影响的,一定不能按照别人的标准来判断,不要认为你的好闺蜜每天贴20分钟的面膜,你就也按照这个标准可能按照你脸部的质量大概十分钟就够了。干性皮肤的妹子们一般都比较偏爱那种补水类型的面膜,但时间超时了,面膜反而会从你的脸上吸取一定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255032684212125707

所以说,你看他到底有没有吸收就看一下你的面膜纸有没有变得干燥。但是如果你敷的是美白面膜,你可以看一下你脸上的毛孔,如果毛孔是全部打开的状态,而且鼻子上的黑头变得更加明显,这个时候就说明面膜的大部分营养已经被你吸收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状态不错的话,就可以把面膜纸取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674086342743

三、看季节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要看一下你敷面膜的季节,因为不同的季节,我们的面膜吸收情况也都是不一样的,像春天和秋天可能相对就比较干燥,所以说再贴补水的面膜的时候,一旦你觉得脸部稍微有一点紧绷,就要及时的把面膜纸给取下来。

这个时候就是在告诉你面膜中的很多营养物质都已经被我们的脸部吸收了,夏天很少有人会贴面膜,冬天因为天气比较寒冷,贴面膜也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所以说尽量把时间控制在20分钟,你就可以感受到面膜中的精华已经全部进入到你的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