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护肤品孕妇能用吗 它的作用有哪些

2017/8/30 21:42:27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原本是西方科学家在柳树皮上提取后而改造的水杨酸,合成后用做于医药学药物也就是我们感冒时吃过的阿司匹林。而现今水杨酸成为了护肤界的宠儿。

水杨酸能被人们所记住是因为它不仅能作为药物治疗我们的身体内的毛病,还可以研制成护肤品,保养我们的肌肤,让我们更加美丽。男性护肤品中也多半有水杨酸的成分,因为水杨酸可以进入皮肤深层。达到疏通毛孔的作用。

现今的准妈妈们在还没怀孕之前,个个都是化了妆出门,回了家护肤的美丽女性。而在怀孕后要注意很多,因为妈妈肚子里的婴儿都很脆弱,妈妈很多时候的一不小心可能会给宝宝带来伤害。女人在怀孕期间不能再穿拉长身材比例的漂亮高跟鞋,在怀胎十月中大大小小的感冒都不能吃药打针,就连护肤品也不能乱用。

孕妇们在选择护肤品时一定要咨询下医院医生,或者是多看一些相关书籍。水杨酸成分护肤品深受人们的喜欢,但准孕妇们是千万不能使用的,因为如果大量使用水杨酸可能会使胎中婴儿畸形,影响宝宝的健康。

水杨酸对人们皮肤作用有很多,油性肌肤是因为毛孔堵塞。皮肤深层得不到水分,严重缺水所以导致皮肤很油。水杨酸能很好的疏通毛孔,让补水的产品进入皮肤深层进行吸收。还有干性肌肤因为化妆清洁不干净,而导致的闭口痘痘。而水杨酸不仅能帮助皮肤疏通毛孔,还有消炎的作用预防痘痘再生长。

含水杨酸成分的护肤品一般是洗面奶、爽肤水和面膜。人的皮肤是28天一个周期,长期使用水杨酸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去角质还有美白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