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生怎么才能让头发变多的方法 生发技巧知多少

2018/6/13 21:5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男生头发都变得越来越少。男生头发变少之后会严重的影响到自己的形象,所以男生一定要采取相应的方法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多。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现代人的社会压力都非常的大,特别是男性。有很多的男生为了养家糊口,都会拼命的工作,而这种高强度的压力会让自己的身体状况变得越来越差,同时这种高压力也会让自己的头发变得越来越少。所以有很多的男生都非常的担心自己会变成一个秃头,因此需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来帮助自己缓解掉发的情况。

能够帮助男生重新长出头发的方法有很多,男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方法来生发,这样可以让男生更加的有自信。让男生头发增多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男生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多。

1、选择更加舒适的梳子

想要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多,首先需要注意到自己的梳子选择。有很多人在购买梳子的时候都十分的随意,但其实有部分叔子在打造的过程当中没有注意到设计问题。因为有部分的梳子打毛的比较尖锐,在梳头发的时候会给我们的头皮带来很大的负担,从而导致脱发的问题出现。

所以男生需要注意更换自己的梳子,选择更加圆润的款式,可以让我们的头皮得到更好的护理,在梳头发的时候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按摩头皮的效果。头皮按摩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毛囊生发,所以男生头发少的情况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2、洗发水的更换

其实洗发产品也会给我们的头皮带来一定的负担,因为有部分的洗发产品当中添加了硅油,有部分的产品,甚至还会给头皮带来一定的刺激感,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到洗发产品的选择。更换生姜洗发水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生发,当然也可以选择有一些黑芝麻成分的洗发水,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生发。

3、慎用吹风机

相信有很大部分的人在洗完头发之后都会使用吹风机,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让头发变干。但其实吹风机的使用也会给我们的头皮带来一定的负担,从而导致了脱发的情况出现。为了让我们的头发能够变得更多,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慎用吹风机。

在使用吹风机的时候不要将吹风机的热度开的过高,因为如果吹风机的热度过高,会给我们的头发带来很大的伤害,同时还有可能会给我们的头皮带来烫伤的威胁。所以在使用吹风机的时候,尽可能的将温度调节好,同时要保证吹风机和头皮的距离。

来源:图虫

4、保持充足睡眠

对于大部分的男生来说,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让自己的头皮更加的健康。因为大部分的男人出现掉发的情况都是因为休息不够而导致,所以男生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休息。尽可能的将工作和生活区分开来,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好的睡眠。

5、忌烟酒

有很多的男生还非常的喜欢抽烟喝酒,但其实头发稀少和抽烟喝酒也有着很大的联系。所以男生想要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多,也需要减少抽烟和喝酒的次数。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调理身体,身体恢复健康之后,我们的脱发情况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