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淡妆化妆步骤图解 打造迷人妆容只需这样做

2019/1/17 10:0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很多小仙女喜欢化妆,但也有的妹纸真的很懒的画,其实学会这个懒人淡妆化妆步骤图解,即使简简单单也能很好看的而且还非常省时间省力气,我们来看看怎么画吧。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现在的女孩子们都很喜欢化妆,她们喜欢看到妆后充满魅力的自己。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女孩们很懒,觉得化妆很浪费时间,特别是每天早上,如果想要化妆还得提前起床,这简直就是折磨。

今天针对懒妹子,小编特意整理出了懒人淡妆化妆步骤图解,只要简简单单就能够轻松拥有好看的妆容。如果各位懒妹子想要拥有好看妆容,又可以省时间省力气,那么就不要错过下文的干货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1、护肤

不管是浓妆艳抹还是淡妆,在化妆之前一定不可以忘记保湿护肤的步骤。这个步骤与妆容的持久性和对肌肤的保护息息相关,而且做好护肤的步骤,也可以让大家更好地拥有好的起色。护肤步骤很简单:洁面-化妆水-精华-眼霜-乳液-防晒隔离。

来源:图虫作者:-

2、底妆

底妆主要是对脸部的瑕疵进行更好地修饰,上一步讲到的隔离也具有此效果。所以对于肤质比较好的小伙伴们而言,用了隔离之后便可以省去底妆这一把步骤。但是如果皮肤出现痘印、斑点或者是肤色比较暗黄,那么这个步骤便可以省去。但是为了简化化妆的步骤,在这里大家只需要使用具有调色效果的BB霜或者是粉底液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5617255030915123

3、眼妆

眼妆是整个妆容比较复杂的一部分,也能够让妆容看起来比较突出的关键步骤。首先描画眼线,直接利用黑色眼线笔描画睫毛根和粘膜挨着的内眼线的部位,即便画歪了也不会看起来很突出,画好了之后便是非常自然的淡妆效果了。

然后选择比较淡的眼影的颜色进行描画,例如浅棕色或者是肉粉色,在紧挨眼线的地方轻轻一扫,这样不仅能够有效放大双眼,还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加年轻。

在画睫毛的时候,直接利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即可,接着再刷点睫毛膏进行修饰。由于是描画淡妆,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贴双眼皮贴,直接用双眼皮夹稍微压一下即可。接着再使用与发色相近或者是前一号的眉笔先描画出眉形的外在的轮廓,接着再将中间填充起来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4689464785567849

4、脸妆

脸妆主要包括了高光、阴影、腮红,但是大家描画的是懒人淡妆,所以高光与阴影可以直接放弃。只需要使用浅色的腮红轻微扫一下脸颊两侧的颧骨即可,这样便可以体现出现大家的好气色,也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4485256270512366

5、唇妆

上述步骤全部完成了之后,就可以开始描画唇妆了。唇妆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会涉及到打底遮瑕、润唇、口红、定妆等等。但是懒人化妆只需要准备一只润唇膏、一只口红以及一张纸巾即可。

首先使用润唇膏涂抹一下唇部,接着再使用豆沙色或者是浅粉色的口红涂抹双唇内部,然后将纸巾放在嘴唇上面抿一下,这样可以吸去多余的油脂。这样操作之后,一个持久又滋润、也不沾杯的唇妆就描画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