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两边铲发型男    让你秒变潮男范儿

2018/1/10 15:17: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男士对自己的造型越来越注重。每天出门前他们都想把自己打扮的帅气无比,现在流行着一种两边铲的短发。那么,两边铲的发型都有什么类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们对发型的谈论就像女人们谈论八卦新闻一样充满激情又略带神秘。由于男士不能向女士那样给自己佩戴上各色各样的金银首饰,因此男士更愿意把大量精力花在为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上。而现在两边铲发型越来越受到男生的喜爱。

两边铲发型的设计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中长发型,这种发型让男士显得更加飘逸洒脱。另一种就是短发,短发则让男士显得更加干练阳光。今天就介绍关于男士短发两边铲的帅气造型。

第一种两边铲短发是两侧发长较短,头顶稍长的发型。当你把头发洗净吹干以后,取少量发胶将头顶的头发定型,一个阳光帅气的发型就大功告成了。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学生党,当然,如果学校允许的话,你也可以将头发染上色,这样就更显个性了。

第二种就是大背头短发两边铲发型。相信大家对电影《赌侠》里周润发的那个魅力四射的大背头印象深刻吧。两边铲掉之后留上一个大背头,用发胶发蜡武装到自己的每一根头发丝,相信整个人顿时就倍感绅士并且干劲十足了。当然,这款短发更适合出入职场的白领们。当你留着大背头穿梭在各种商业聚会时,相信一定会有很多美女对你暗送秋波的。

留一席帅气的两边铲短发,无论是为了美观还是方便打理,它都是你的不二之选。用一席短发彰显男人的阳刚之气,散发男人的独特魅力,更体现出男人干练、精简的做事风格,相信自信阳光的各位读者已经跃跃欲试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