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美甲步骤 五个方面需要了解

2019/2/25 15:4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孩子不仅花费大量的时间保养皮肤,每天出门都要带着美丽的妆容。这几年兴起的美甲,爱美的女士当然不会错过,她们将各种美丽的图案和颜色涂抹在指甲上。

来源:图虫作者:262877459158138880

虽然说手是每个人都会经常使用到的部位,很多人也许都不注意它的外观,因为他们觉得手好不好看,其实没有什么所谓,只要有用就可以了。但实际上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说,她们觉得自己的手是否好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主要就是因为她们觉得手是除了脸以外,另外一个需要很注重外观的部位,因此不少人也会给手做一些修饰的工作,就比如美甲。

确实美甲是近几年来兴起的,受到不少女孩子欢迎的一种让指甲变得更加漂亮美观的方法。但是也正因为如此美甲的价格也变得越来越昂贵了,对于很多经常喜欢更换美甲图案的人来说,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因此也有不少人会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但是这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接下来小编就想和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自己在家做美甲都有哪些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7056

一、准备工具。

首先美甲并不是简单的涂指甲油就行了的,他还是需要专业的工具来帮助进行的,所以想要自己在家动手做美甲的话,一定要准备好完整的美甲工具。一般来说,都需要将指甲钳砂条以及一些指甲油和护理油准备好。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也要买一个燥干机,主要是用来加快指甲油的干燥速度的,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时间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0385338744373440

二、去死皮。

首先将我们的双手洗干净以后,就要开始进行去死皮的工作了,为什么要将死皮去除掉呢?主要就是因为这样子可以让我们的指甲变得更光滑,指甲油以及其他的油类也会更加容易上到指甲上去。但是不建议经常做这一个步骤,因为这样子是很伤指甲的。

去完死皮以后,就可以用砂条将我们的指甲做成我们想要的形状,就比如说有圆形的、有方形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48473753755058294

三、上底油。

将指甲的形状以及死皮都祛除好了之后,就可以进行上底油的工作了。主要就是因为在指甲上面涂上底油的话,就可以增强指甲的硬度,从而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上好底油之后就可以用燥干机来进行快速的干燥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49417299896023

四、涂指甲油。

等到底油完全干了之后,就可以进行上指甲油的步骤了。一般来说如果要上指甲油的话比较建议上两层,因为这样子的话不管是颜色还是光泽度会更好一些。但是要注意要等到第1层干了以后才能够上第2层,这样子的效果会更好。如果想要将美甲的花样弄得再复杂一些的话,就可以根据网上的程序或者是图片来进行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57378294701490240

五、涂亮油。

等到我们弄完美甲的款式以及样式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工序了,那就是涂亮油。为什么要进行这一个步骤呢?主要就是因为亮油能够让我们的指甲颜色变得更加的持久而且光亮。另外涂了亮油以后,指甲也不会那么容易脱落。

以上这些就是自己在家做美甲的步骤,爱美的女孩子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