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妆、卸妆需要的皮肤修复关键在“它” 法国天芮HTP-3铂曜产品

2019/6/19 17:15: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樱桃妆、音乐节妆容盛行,画完一个美skr人的妆容心情都会变好。但长时间的持妆状态,以及清洁卸妆一定会伤害皮肤,长期以往导致卸妆后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日常的护肤无法修复皮肤屏障,肌肤出现大量问题。市场上有不少针对修复皮肤屏障功能的产品,其中在去年年底发布的TERRAKE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凭借其高端的科研性、前瞻的法式护肤理念,一经发布便备受追捧。作为拥有半个多世纪专研人体发肤与自然的关系的法国顶级护肤品牌,此次新品HTP-3铂曜系列是针对现代人皮肤屏障受损、老化等问题专门研发定制。

QQ截图20190619100928.png

    HTP-3铂曜系列含有TERRAKE法国天芮引以为傲的科研实力——HTP-3TM,秉承对SPA及护肤理念的无尽追求,TERRAKE法国天芮护肤实验室开创性地在海洋、天空、大地、森林等四维世界中汲取丰富灵感,运用独特配方记忆,将自然源能量精粹赋予产品之中。其中,HTP-3TM科研阶级更是多年来的巅峰之作。独有科技富含黑松露精粹。南极洲极地海藻和多分子透明质酸,经过多年的研究和科学验证,如今HTP-3TM已然成为TERRAKE法国天芮的灵魂核心。你能在很多产品中找到它,并感受到它带给你你的极致体验,为你的肌肤带来强韧生命感。HTP-3铂曜系列主要成分含有黑松露精萃提取物,对改善肌肤屏障功能,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中和自由基,预防肌肤早衰,提升细胞活力,促进再生,淡化皱纹有着显著的功效。多分子HA可帮助促进表皮皮脂膜生成和皮肤内源性大分子透明质酸合成,达到表层保湿滋润,底层细胞重建,抗衰修复的双重效果。南极海洋蛋白肽促进合成胶原蛋白、促进细胞自我修复。夏雪莲片鳞茎提取物、晚香玉提取物均具有极强的修复效果。

QQ截图20190619100952.png

    HTP-3铂曜系列含有精华水、精华液、面霜三款产品,搭配使用效果最佳。

    TERRAKE法国天芮为了带给女性高端品质的护肤体验,甄选一流品质原料,打破了传统护肤模式以及单品使用固定性,将法式护肤理念完美融入产品,开启高端护肤的进阶之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