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袋鲜萃 敷出盈润熟睡肌

2019/7/23 17:30:4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夏季,人们日常的出汗量增大,对于水分的需求也随之上升。此时,新鲜萃取、清爽回甘的鲜萃茶饮便成了下午茶菜单上的热门之选。其实,不仅仅是身体内部循环需要补充足量的水分,你的肌肤也需要鲜萃美容液的滋润。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推出的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原创的密封无空气制法,美容液中的水润成分能够保持新鲜,有效缓解日晒和空调风带来的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打造透明水润的熟睡肌。无论是外出度假还是办公室工作,适用场景多种多样,是这个夏日的不二之选。

独特技术现做鲜萃 给予肌肤持续滋润

为了应对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消费者不免受到内外环境的多重压力,各种肌肤问题也随之产生。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原创的密封无空气制法,刚刚制成的美容液被瞬间密封,保持水润成分新鲜,足足27ml的美容液能够更好地滋润肌肤。美容液以水质清澈高知县仁淀川流水为基底,富含从水前寺蓝藻中提取的多糖体,配合提取自青梅和银耳的精华,有着超高的保湿力,给予肌肤持续滋润,缓解干燥、暗沉等肌肤问题。

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共有三款可供选择:紫色包装的水光超保湿款配合有透明质酸、石榴精华和樱花精华,锁住水分,提供强效保湿;黄色包装的水光润弹亮泽款添加了胶原蛋白、蚕丝精华和大米精华,淡化干燥小细纹,打造丰盈弹性美肌;蓝色的水光莹润透明款则含有维他命C、薏米精华和绿茶精华,适合想要进行美白护理、打造透明感嫩白美肌的消费者。

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水光超保湿)

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水光润弹亮泽)

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水光莹润透明)

3D立体裁剪面膜纸 凹凸有道助吸收

面膜纸方面,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也根据亚洲女性的脸型,全新开发了3D立体裁剪的面膜纸。表面特别增加凹凸设计,使用时将面膜纸凸起处放在右侧,精心设计过的凹凸部分能够紧贴肌肤,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美容精华。同时,使用冰羽灵作为面膜纸材质,极佳的吸液性和保液性也能够充分浸润美容液,减缓面膜干燥速度,从而使美容液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

为了应对肌肤敏感的消费者的需求,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了弱酸性配方,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无乙醇、无硅、无紫外线吸收剂,搭配长纤维圆形截面冰羽灵面膜纸,降低对肌肤的刺激,让敏感肌也能享受鲜萃美容液的实力滋润。

目前,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已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上新。这个夏天,让CLEAR TURN 纯生鲜粹面膜陪你一起保持鲜活状态,应对内外压力,活出闪耀自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