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张嘉倪依旧仙女气十足,全靠这个妆容上的小心机

2019/11/8 17:25: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对张嘉倪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应该就是《又见一帘幽梦》中的那个爱做梦的天真小紫菱,时隔12年,现在的张嘉倪已经是带起娃来十分娴熟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她却依旧是少女模样,这离不开她平时每天坚持护肤保养的苦心跟在化妆时候的用心。

近日大型亲子综艺【爱幼星球】节目中,张嘉倪、杨云等辣妈在节目中特别介绍了LR轻裸水蜜粉的控油效果一级棒,体积小巧很方便携带,能随时随地补妆~我们都知道上完底妆之后想要肌肤保持清爽不粘腻且自带光泽感十足的妆容,一定是少不了蜜粉的步骤~

2

懒人家族旗下的懒人睫毛液很多专柜通过客人使用后的反馈曾指出:因为油性与干性肌肤不同,蜜粉最大的痛点是容易脱妆。油性肌肤因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过旺,容易浮粉脱妆;干性肌肤因身体水分流失加剧,皮肤缺水程度加深,容易卡粉、闷痘以及妆感厚重。

3

LR轻裸水蜜粉是懒人家族推出的一款控油并且保湿定妆蜜粉。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依正常使用也不会干燥,可真算是蜜粉界粉中的黑科技,且采用进口纳米粉体的LR轻裸水蜜粉,粉粒比普通的蜜粉更加细腻,能够吸取更多的水分,用赠送粉扑或粉刷蘸取少许蜜粉涂抹在脸上,瞬间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高级。

4

在美妆的同时,可以呵护肌肤,又不会带走肌肤本身的粉底跟水分,为肌肤时刻保水保湿,水油恢复平衡,能有效改善皮肤出油的状况,让底妆更加贴合,跟浮粉脱妆说拜拜。

5

LR轻裸水蜜粉中含有的控油分子,还能够很好地吸收掉皮肤多余的油脂,让妆容清爽整洁不油腻,再也不用担心油光满面的尴尬。亲水疏油的配方,也很好地考虑到了上妆后出汗导致的晕妆以及碰到下雨天的情况,妆容与水相遇干爽成膜,不会带走肌肤水分且不花妆,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6

LR水蜜粉,除了保湿、控油持妆的功能之外,粉质细腻如“空气”般的质感。毕竟美妆产品一层一层地叠加,不仅造成肌肤负担,也容易闷热致痘。LR轻裸水蜜粉,粉末极细如微尘,妆感轻盈,让裸妆,更清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