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痘印最快的办法,去痘印的六个有效方法

2020/4/3 8:46: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的去除,光靠日常的保养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自己消退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淡痘印最快的办法吧。

痘印主要是指皮肤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一般情况下有痘痘就会有痘印,只是颜色深浅的问题,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淡痘印最快的办法吧。

土豆去痘印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等等,能美容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将土豆切成薄皮敷在痘印处,10分钟护用清水洗净,可快速改善痘印。

维生素E去痘印维生素E具有修复肌肤、帮助肌肤抗自由基氧化的功效,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每天食用一颗维生素E,也可将维生素E油在临睡前涂抹在痘印处。

淘米水去痘印将洗米的第二遍水留取,进行洗脸,每日一次,这个是非常有效的民间土方法哦!不仅能去除痘印还能美白肌肤。洗完后肌肤非常的滑嫩。但要坚持哦!

红酒去痘印将红酒做成面膜敷脸,红酒中富含抗氧化多酚,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内含的果酸成分,可加速肌肤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身体内的色素,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柔嫩,每日临睡前喝少量红酒还能改善睡眠质量。

珍珠粉去痘印珍珠粉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能减少肌肤色素沉着,去除痘印。将珍珠粉混合鸡蛋清和一粒维生素E油调和成糊状,清洁好脸部后,进行敷脸,15分钟后洗净即可。

酸奶去痘印酸奶中含有的酸性成分能去除肌肤老化角质、加速肌肤新生,还具有美白的效果,能淡化痘印。清洁好脸部后,将喝剩的酸奶涂抹在脸部,10分钟后洗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