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祛痘的方法 芦荟怎么有效祛痘

2021/1/4 11:4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芦荟有很好的舒缓皮肤和消炎祛痘功效,所以在脸上长痘时会选择芦荟来改善脸上皮肤长痘的状态,但是芦荟怎么用也是有讲究的,不是随便就能把芦荟用出最好效果的。

新鲜芦荟对消炎杀菌、祛痘的确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这并不是代表可以直接将新鲜芦荟涂抹在脸上,芦荟中含有一些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的成分。未加工过的新鲜芦荟直接作用在脸上不仅很难看到效果,而且极有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如果要用芦荟缓解脸上长痘的状态,尽量选择含有芦荟成份的护肤产品,这样可以避免皮肤过敏,也能较快的看到效果。

芦荟胶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用芦荟制成的护肤产品了,因为价格亲民又有不错的护肤效果,在市场很是受欢迎。相比用新鲜的芦荟涂脸,用芦荟胶当然要好得多,芦荟胶能够保湿、舒缓皮肤,抑制痘痘的生长。但是要想用芦荟胶达到不错的祛痘效果,并不是随便将其抹在脸上就可以的,要想达到更好的效果,在使用芦荟胶是应该做到下面几点。

来源:站酷

一、在清洁完脸部后,用手指或者棉签取适量的芦荟胶,在皮肤长痘的部位和周围皮肤覆盖适量的芦荟胶,敷上和硬币厚度般的一层。然后涂抹均匀,等待十五钟后将脸清洗干净。如果长痘的状况较为严重,那可以每天按这样的方式用两到三次,能够更快的消除脸上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438865

二、在睡前用手指或者棉签取适量的芦荟胶,将芦荟胶以点涂的方式涂抹在痘痘上,痘痘上涂抹完后,再将痘痘周围的皮肤用芦荟胶盖上薄薄的一层。每天睡前坚持涂抹,过一段时间能让痘痘消下去。

来源:站酷作者:Nikolay Litov

三、芦荟胶和爽肤水、乳液一起使用,洗完脸后,先在脸上涂抹爽肤水和乳液,等肌肤完全吸收之后,再将芦荟胶均匀涂抹到脸上,在长有痘的地方可以适量涂多一点。脸上长期长痘的人群的坚持这样使用,可以有效地改善脸部长痘的症状。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