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好重怎么办 3个方法让你重现美丽

2016/4/24 23:00:4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

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中医认为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虚弱,因而治疗获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气,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
眼袋很重怎么办
方法/步骤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