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发量少的女生最适合的三种发型

2021/4/9 19:2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可能是先天发量就不多,也可能是因为脱发。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对于头发少的人来说,发型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烫卷造型会比自然发直发让头发看起来更多一些。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我们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少,隐约有要秃头的趋势。发量变少,做发型都要纠结很久,因为发型不对,一不小心就可以能变秃头少女而且头发少容易显脸大,头发贴在头皮上的话,还尤其显老。所以对于发量少的女生来说,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看起来显头发多的!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发量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一、短发

头发越长,就越容易贴在头皮上,也就更显头发少,而且这样非常明显地暴露了头型、脸型,显得脸大。剪短发或者锁骨发,可以通过层次感营造头发的蓬松感。如果再烫出一些纹理,不仅能视觉上增加发型的厚度,还更显时髦。简单的短发,加上一点弧度和层次,不仅减龄,还可以让头型、发型看起来玩更加饱满立体。

来源:图虫作者:-

二、披发

扎发并不适合发量少的女生,因为把头发扎起来会让头发会看起来更少。发量少更适合披发,然后还可以再烫个发,让头发蓬松起来。最推荐给发量少的姐妹的卷发造型是羊毛卷。

烫了卷发后,可以换个发色,因为黑色卷发会显得老气。喜欢低调自然一点的话,可以把弧度调小一点,更加随性、慵懒,也好打理。从靠近发根的地方开始烫,可以在视觉上增加发量,让头发不容易塌,顺便修饰不完美的头型。

来源:图虫作者:-

三、刘海

发量少的女生几乎都有一个稀疏的发际线,对付发际线后移、稀疏,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剪刘海。厚重的齐刘海会显得沉闷,不够时尚,可以尝试一下比较清新的空气刘海或八字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19556543460016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