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新神经酰胺护肤品牌“ My Skin Solu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21/4/28 18:26: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Derma Heritage Cosmetics品牌“ My Skin Solus”借助其30年的专业护肤品成分研发经验,采用生物活性技术研发了一种全新神经酰胺“ Cerapyome”成分。

  Cerapyome是全新一代的神经酰胺成分,通过神经酰胺(Ceramides)和植物鞘氨醇(Phytosphingosine)的结合得到增强并具有改善皮肤层微生物菌群的作用。 Myskin Solus通过长期进行酵母发酵和微生物组功效研究,研发出了一种通过增强皮肤原有的新陈代谢能力来保护皮肤的成分。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食物,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微生物菌群是结合了微生物和生物群落的术语,意思是“微生物生态系统”。我们体内有许多微生物,并且每种微生物都有不同的基因和功能。使用微生物菌群技术的典型领域是肠道健康,它将具有健康肠道人的肠道菌群与具有消化系统症状(例如腹泻或便秘)人的肠道菌群进行比较,并在培养大量特定菌株后每天服用。最近,这种微生物组技术正在成为美容行业的热门关键词。

  患有皮肤过敏、青春痘等疾病的皮肤是因为某一种细菌增加而造成,与健康皮肤相比,微生物群的均衡性被打破了。另一方面,健康的皮肤保持了自然的微生物组多样性和平衡。由于微生物存在于皮肤表面,要使皮肤健康最重要的是使皮肤中存在的微生物保持平衡,因此“My Skin Solus”研发的微生物组类化妆品的重点是保持皮肤微生物组平衡。

  My skin solus一直在研究基于神经酰胺和植物鞘氨醇Cerapyome的功效。神经酰胺可有效增强皮肤屏障,保湿和抗衰老;植物鞘氨醇在皮肤中含量很少,但在生理活动中具有多种功能,例如改善皮肤屏障中的水分含量,皮肤再生、抗衰老和抗炎。

  My skin Solus研究所还进行了一项研究,以测量皮肤微生物组的变化。通过涂抹含Cerapyome的面霜,每天涂抹两次,持续两周。得到的结果是,微生物组的多样性得以保持原样,微生物组的类型和数量的提升在统计上是显着的。其中,显著减少了两种被称为机会性感染细菌的细菌,证明Cerapyome是改善皮肤微生物组的一种重要成分。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食物,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My Skin Solus研发人员说:“研究结果表明使用含有Cerapyome的面霜时,皮肤微生物组可以得到改善,使得皮肤的水分含量增加,皮肤屏障得到改善,红斑指数和皮脂分泌减少,这意味着皮肤发红减少了。“

  另一方面,My Skin Solus正在介绍一种基本护理产品,该产品是通过在Cerapyome中添加微生物发酵技术而制成的,该产品具有与神经酰胺相同的结构,而神经酰胺存在于40%以上的人类皮肤脂质中。

  在韩国独立生产和销售的Cerapyome系列产品包括:“爽肤水”,“精华”和“面霜”三种产品,适用于各种类型皮肤,能有效缓解各类皮肤问题。此外,所有产品均包含Cerapyome和8种透明质酸,使皮肤更加湿润健康。

戴眼镜的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目前“ My Skin Solus”已经入住了韩国的高端美妆连锁卖场“CHICOR“及现代百货,并且在中国市场通过直播的方式面向中国消费者开启了跨境直邮服务,“ My Skin Solus”的负责人表示,中国是他们最重要的海外市场,相信通过产品独特的功效和研发优势,很快能够捕获中国消费者的芳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