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男生蘑菇头发型   这样剪让你更帅气

2016/11/5 12:37:58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明星帅哥们的潮发发型,还是各种影视剧中的高人气发型,都给追求时尚的男生们提供了发型参考。以下介绍几款帅气的韩国男生蘑菇头发型设计,希望能给到大家建议。

1、这款蘑菇头发型和日常里酷酷的型男造型大不一样。黑色的发色,自然的修剪,将自己可爱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充满着大男生青春蓬勃的气息。2、这款比较短的男生蘑菇头发型有点锅盖头的感觉。厚重的刘海打造内卷的造型。两侧的头发同样打造出明显的立体感。顺直乖巧的锅盖头的头顶头发确实凌乱有致,搭配墨镜,可爱时尚的型男潮男感丝毫没有减弱。

3、齐刘海的男生蘑菇头发型,整齐的刘海修剪和搭配书生气的眼镜,给人一点点傻里傻气的感觉,但是Q的气息却让人非常的喜爱。不管这款发型多么的傻里傻气,张扬个性的意味却非常浓烈。4、棕红色发色的蘑菇头发型。头发修剪不是非常整齐的这款蘑菇头发型更多的是展示男士时尚炫酷的一面。自然分开的额前头发,后面头发稍长一点,两者的对比明显有型。厚重的发量感中当然缺少不了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