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香蕉制作面膜 4大制作方法有效护肤

2015/9/1 20:39:00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可以做面膜吗?用香蕉面膜怎么做效果好?香蕉不仅可以用来自制面膜,而且用香蕉加牛奶DIY面膜的美白功效特别强哦,如果你坚持使用的话,效果真的很明显···

香蕉可以做面膜吗?用香蕉面膜怎么做效果好?香蕉不仅可以用来自制面膜,而且用香蕉加牛奶DIY面膜的美白功效特别强哦,如果你坚持使用的话,效果真的很明显,是个物美价廉的好东东哦!

工具/原料

香蕉,蜂蜜、鲜奶适量

步骤/方法
1、材料:油梨、香蕉、纯酸奶。
制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分别搅成糊状,敷在润湿的面部,用双手进行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若想使效果更佳,则在按摩之后,将纱布敷在面膜上,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洗净,然后再抹紧肤水、保湿霜等。
功效: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香蕉中富含维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光
彩照人。
2、材料:香蕉,牛奶,浓茶
做法:先将香蕉捣烂。分别加入牛奶和浓茶,慢慢将混合物调匀至糊状。
用法:先用清水清洁脸部,再把香蕉糊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尤其适合外出时使用,使用2-3周后,日晒形成的黑斑就会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