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护肤步骤 女生最简单的护肤步骤

2021/9/11 14: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护肤其实没那么复杂,主要大家只要了解了护肤步骤并且搭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以后按照规则来就行了,今天来给大家介绍最简单的护肤步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卸妆、清洁

晚上护肤的第一步就是卸除彩妆,眼唇部位需使用专用型卸妆产品,浓妆要使用卸妆油卸妆。卸妆后使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洁一次皮肤。早上可以用温和型洁面乳洗脸, 也可以用温水洗脸。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涂抹爽肤水

洗完脸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涂抹上爽肤水了,润泽肌肤,为皮肤补水,部分爽肤水还有二次清洁,消炎的效果,适合油性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使用精华液

一般20岁之后就要开始使用精华液了,可以密集护理肌肤,保持肌肤稳定状态。20岁的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型精华液、美白精华液,23岁之后就要使用抗老型精华液,高机能型精华液。部分水前精华用在爽肤水之前。

来源:图虫作者:426583315966984745

涂抹眼霜

20岁开始就要早晚认真涂抹眼霜,年轻的时候使用质地轻盈一些的,年长后要使用抗皱功能的眼霜。早上建议使用带有防晒值的眼霜。偶尔晚上可以敷下眼膜。觉得眼部肌肤吸收不好可以使用下眼部肌底液。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乳液或面霜保湿皮肤

这是护肤中不能省掉的一步,不管是洗完脸还是敷完面膜,保湿一定要做好哦。油性肌肤皮肤油腻,可以选择啫喱质地轻盈的乳霜。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005768746202

涂抹防晒霜

早上护肤的最后一步绝对是涂抹防晒霜哦,不管阴雨天还是秋冬季节,防晒霜都是不能少的。总之防晒的目的不仅是不晒黑,更重要的是不晒伤,不过早让皮肤晒老。

来源:图虫作者:259626744440684552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