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日常护肤 男士日常该怎么护肤

2021/9/13 15: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护肤已经不再只是女生的标签,抛开老旧的观念,今天来跟大家说说男士应该怎么护肤,男士们需要懂得的日常护肤的具体步骤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洁面

洁面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挑选一款温和而又不失清洁力的洁面产品是让你皮肤健康干净的关键。先用清水将面部打湿,然后取适量的洁面产品与手掌,轻微揉搓,再涂于面部,接着用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由下到上、由内往外轻轻打圈按摩30秒到一分钟,最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收缩毛孔

男士在清洁完脸部以后,面部皮肤还处于水分易蒸发并且没有保护的状态,此时如果你想很好的控油保湿,可以使用化妆水。

化妆水能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功效,并且还能很好的防止水分的蒸发,达到很好的锁水,让你的肌肤喝足水,这样一来,也不会让肌肤出现出油的状况。如果平时就属于那种容易长痘痘的肌肤,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选用杀菌及收敛效果比较好的化妆水。

来源:站酷

防晒

每天涂抹防晒霜是一个非常好的护肤习惯,不仅可以保持皮肤白皙,更能够抵抗皮肤光老化,防止皮肤皱纹的产生,以及可以防止脸上痘印的色素沉着。取1元硬币大小分量的产品于手心,点在脸上的两颊、额头、鼻子、下巴五处。从脸颊和额头等较宽部分开始,从脸的中心向外侧,慢慢地认真地使其吸收进脸部的每个部位之后取相同分量,再次涂上。

之后每3小时补涂一次。男生也是需要防晒的,不要觉的娘,涂抹防晒的好处,谁用谁知道。如果脸上只有痘印的话,建议直接使用有防晒效果的隔离。

来源:站酷

最后,如果想要很好的控制面部出油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作息规律以及合理饮食,比如说不要熬夜,少吃油炸食品。另外,平常没事的时候可以到户外做些有氧运动,这些都能的让肌肤变得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