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长眉毛快  三个方法让美眉乌黑浓密又养眉

2015/10/29 13:31:5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外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那些天生眉毛稀疏、半截眉的人来说,如何才能长眉毛一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眉毛和头发不同,长眉毛是需要一些...

一.怎样让眉毛又浓又长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外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那些天生眉毛稀疏、半截眉的人来说,如何才能长眉毛一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眉毛和头发不同,长眉毛是需要一些特殊的方法来实现的.
古人早已察觉到,尽管眉毛的修饰描画方法多多,但“假”始终不能完全乱“真”。眉毛苦过于稀少,或脱落、枯黄、变白,都将影响人的美容。所以,传统中医探索了许多防治眉毛脱落、养眉乌盾和美化眉毛的方法,不少至今仍有肯定的效果或具重要的参考价值。现择要介绍如下。
二 .治眉毛不生:  
1.鲜姜生眉方;鲜生姜适量,切片涂擦眉部,可治疗眉毛稀少,长久不生。  
2.松叶膏:松叶、防风、韭根、蔓荆子、白芷、辛夷、川芎、桑寄生、沉香、藿香、升麻、零陵香各15克,上药研末,加水煎熬,滤渣取汁备用。每日涂眉3次,治疗眉部皮肤痛痒,眉毛稀少脱落。  
3. 养血祛风生眉方:蔓荆子、白芷、附子、防风、黄芩、细辛、当归、川椒、大黄、辛夷等30克,研细末,加猪脂1000克,以小火同煎,待白芷色黄后,去渣,放入瓷缸内,冷却备用。每日涂眉3次,治疗眉毛稀少,眉毛灰白。
4.眉毛稀少,还可以使用pinkbaby生眉元素,效果很不错的。
三.养眉乌眉:   
1.补肾养眉方:鹿角胶,酒化或加水炖化,每日早晨服3克,服用半年以上。可治疗肾阳不足,精血虚损所引起的眉毛稀少及枯黄细软。  

2. 乌眉生眉方:铁粉附子、莲草、没石子、蔓荆子各60克,蜀羊泉90克,研末为散,以生油5升浸泡,慢火煎熬,去渣。每日涂眉1次,治疗血虚无眉毛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