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养眼部肌肤 教你如何正确保养眼部肌肤

2021/9/14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周围的肌肤特别的敏感脆弱,如果平时不注意好好养护就会衰老得很快。一般25岁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那么,我们该怎么保养眼部肌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卸妆清洁

因为眼部及周围肌肤更加敏感,所以我们在卸妆时应极为当心,必须先用眼部专用的卸妆水或卸妆膏,再用化妆棉轻轻卸除。如果眼部卸妆没有卸干净的话,很容易造成粉刺增生等肌肤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使用眼霜

眼霜的滋润性、营养性强,比较适合眼部有皱纹的人,而眼胶是一种植物性嗜喱状物质,成分温和易吸收且不油腻,适用于有黑眼圈、眼袋等问题的肌肤。使用时一次挤出绿豆大小的分量就可以了,最好的办法是先用毛巾热敷脸部,再涂抹眼部护理产品,并配合按摩和指压,作用更好哦。

来源:站酷

防晒

防晒一定不要忽视,柔嫩的眼部肌肤经不起紫外线的损害。但也不要因为防晒而限制使用美白防晒眼霜,尽可按眼部需求来选择保养品,如用纯物理防晒的防晒霜、隔离霜或防晒粉底,来隔绝紫外线。除了抹上眼部的防晒产品,在炙热的阳光下出门,配戴太阳镜、帽子或打遮阳伞,都是眼部防晒的途径,更可防止因强烈的阳光眯眼睛而引起脸部细纹。

来源:图虫作者:259626744440684552

确保睡眠足够

睡觉不足很容易从眼中看出来,形成一系列的眼部肌肤问题,比如黑眼圈、眼部皮肤松弛等等。所以要想让眼睛及周围皮肤有好的状况,一定要确保充足的睡觉,防止一再熬夜。

来源:图虫作者:258399294315036676

想要完全保养眼部肌肤,那么就不只是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还需要咱们形成好的生活作息与习惯,尤其对于年轻女性来说,不要以为自己年纪不大,就忽视掉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坏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