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发色短发 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2021/10/9 15:3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可以说是越来越受女孩子的欢迎了,但也有很多女生会抱怨自己剪的短发不好看,其实这可能是因为你的短发缺个适合的发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些适合短发的发色吧!

闷青色

个性的闷青色染发近几年很受欢迎,它比奶奶灰更低调,比青色更高冷时尚,它属于冷色系里面的绿色,但是却没有绿色来的那么夸张。阳光下发色有着宝石一样的光泽感,高冷、时尚、个性,但是在一般光线下又和黑色无异,这样一款可高调可低调的发色搭配高层次短发既帅气酷炫又时尚洋气。

亚麻灰色

奶奶灰色的染发颜色火了好多年,可是奶奶灰色比较难驾驭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其实有一种灰色比奶奶灰更时髦而且更好驾驭,那就是亚麻灰色!亚麻灰色介于亚麻色和灰色之间,色调温柔显白又耐看任何肤色都可以驾驭搭配内扣波波头显白显气质。

黄棕色

棕色系的染发是最基础的染发也是最百搭的发色,近几年棕色系的发色一直是主流发色,百搭的棕色染发是很多人的首选发色!显白、低调又时尚的黄棕色染发,很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色,暖色系的发色自然清新少了黑色的厚重感多了棕色的时尚感,搭配超短发气质更出众。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巧克力色

暖色系的发色很适合亚洲妹纸的肤色,它可以综合偏黄的肤色显白天气色,暖色系的巧克力色对黄皮很友好,甜甜的、暖暖的,很显白减龄,搭配韩式波波头短发甜美软萌再升级,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来源:图虫作者:248296225576845524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些适合短发的好看的发色,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大胆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