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粉刺正确做法你知道吗 这几个技巧教给你

2018/3/1 8:33: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由于经常性的化妆的缘故,大多都是会出现面部有黑头和粉刺的状况。这种肌肤问题,不仅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容貌,而且还会破坏我们的个人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据相关调查表明,油性肌肤的人群几乎都会遭遇黑头粉刺的状况。因此如果你的肌肤是油性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个肌肤问题。黑头粉刺的产生大都是因为,经常性的化妆或者没有及时清理自己的皮肤,从而导致毛孔里面的油脂过多,从而就会形成黑头和粉刺。想要快速的清除干净,我们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否则只会让毛孔越变越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脸上的黑头和粉刺,首先我们应该购买专门的去黑头套装,先使用毛孔打开液将我们的毛孔打开,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热水将毛巾弄湿敷在脸上也是可以起到同样的功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自己用手去挤脸上的黑头和粉刺,这样不仅挤不干净,而且还会让毛孔变得更加粗糙,而且还可能会造成肌肤发炎的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

毛孔打开了之后,我们可以使用鼻膜涂抹在需要的部分,然后静静的等待十五分钟就可以了。这种方式,首次使用的时候效果会特别的好,但是后期效果就会不怎么明显。除此之外,大家去除黑头之后,还需要使用毛孔收缩水,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变小,从而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去黑头其实不可能一次性就可以完全去除干净,这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的。

大家可以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去除一下黑头,同时在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对于一些油腻的食物尽量少吃,这样也是可以避免黑头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