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痘和痘印最快最有效 祛痘和痘印的小妙招

2021/11/15 16: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已经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一大困扰。其实祛痘可以从洗脸开始,这种方法简单有效,只需要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加入一些东西,就可以有效预防痘痘和去除痘痘和痘印的效果。

食盐洗脸

祛痘用一汤匙的细盐在手心加一点水,搅拌均匀,在正常洗脸之后指尖沾一点盐水,从额头到脸颊由上到下进行涂抹,在涂的时候做环形按摩。等到脸上的盐水干了,出现白色粉末的时候,再用温水将盐粉洗掉,最后涂上日常护肤品等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300320804208745

白糖洗脸祛痘

白糖可以有效愈合伤口,使用白糖洗脸,还可以促进痘痘的恢复,让皮肤变得嫩滑。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洗面奶中加入一些白糖,搓泡之后洗脸。也可以用热水化开白糖,涂在长痘痘的地方,两分钟之后洗净。

来源:图虫作者:261191744624001123

柳叶洗脸去痘

柳叶中含有的水杨酸能够有效的祛痘祛斑,把柳叶切碎之后加入一些苹果醋放进瓶子里,摇匀之后放在冰箱里保存备用,在接下来每一天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一些醋汁,可以有效祛痘。

绿茶洗脸去痘

绿茶可以起到抗氧化,清除面部毛孔污垢的作用,使用绿茶水来洗脸可以加快治疗痘痘的愈合。平时可以直接用温热的绿茶水洗脸,同时还可以用绿茶叶来按摩痘痘的地方,按摩一至两分钟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373435964658941969

涂抹酸奶

取适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每天晚上洁面后涂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这个方法坚持使用也有助于改善脸上的痘印,让肌肤变得白皙水嫩。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84724431404

超级实用的祛痘小妙招,大家学会了吗?这几个方法不仅效果好而且成本低,操作也很方便,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被痘痘困扰的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