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孩怎么扎头发好看 女生显瘦扎发

2021/11/25 11: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今社会,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有嫌弃自己脸大、头大,当然也有一部分女生也是真的脸大。脸大的女孩怎么扎头发好看?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脸大女生扎发,一起来看看吧!


丸子头

这款发型是常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不管在什么场合,什么年龄都非常合适。这款发型乍一看可能觉得绝对不会适合脸大的女生,但是只要一试马上就会看到这之中的奥妙。首先你要让头皮部分的头发松垮一些,再扎上丸子头这样在某种视觉上就会让脸看上去很显小,可以在耳朵两侧留一些碎发,能够遮住脸上多余的肉,这样即使脸上肉再多的女孩子也不怕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75687557490

八字刘海扎发

2018年末的时候,八字刘海就突然火起来,很多女生都纷纷剪了这款刘海,它的精髓在于将额 头的部分露出来,将头发扎起来,让人有一种清爽的感觉,对于脸大头打女生来说还可以很好修饰你的脸型曲线,轻松遮住了颧骨的位置,脸大的女生留这种刘海也很适合的,轻松显脸瘦哦。所以今年秋冬不妨来换一款试试吧,半长不短的遮面刘海才是秋冬大势。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74278210116

双马尾

双马尾,双马尾的减龄效果特别好。整个人看起来会很有活力感,能年轻好几岁呢,无论是低的双马尾,还是高的双马尾,其对五官的显瘦效果是比较强的,因为马尾更能显得五官立体,所以比披发更显脸小。尤其是卷发的女人,扎上双马尾,看起来会很小女人气质,比较显年轻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麻花辫

此外还建议尝试麻花辫喔!说到麻花辫,这是很复古的发型,相对是比较麻烦的扎发,但是如今正好流行复古风格,扎麻花辫越渐渐成为时髦趋势了。将头发利落的扎起来,扎成麻花的形状,看起来显年轻,显精神,此外还比较减龄活泼。即使你脸很大,有了麻花辫的修饰,提升效果,五官看起来也是比较纤细的,不会看起来那么圆润,胖嘟嘟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370987431624777

脸大的女孩怎么扎头发好看,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