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扎马尾好看又洋气又蓬松的 根据脸型打造漂亮发型

2017/8/23 11:2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就是在后脑部位扎上一个大散辫,看上去像大马的尾巴一样的发型,被称做是马尾真是很形象。马尾的扎发在不断的改进,样式有成千上百种。怎么扎马尾会好看洋气又蓬松呢?

爱美的姑娘都想拥有一款打破常规的头发梳法,不再喜欢那种马尾梳得高高的、绑得紧紧的梳法。那样的发型虽然也叫马尾,但是早就已经out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好看洋气还蓬松的马尾辫,只要认真看完一定能轻松打造这种发型的。

先把头发梳理整齐,再在耳际旁边拿起两咎头发绑在后脑部位,再将绑好的发束穿进绑带里面,再依次在耳际下面拿头发和先前绑好的梳到一起,再把后面所有头发缠绕成一个马尾,梳完的马尾整体很蓬松。

在头顶部位绑上一个大马尾,梳完了之后要把绑进去的头发用手轻轻拉松一些。用手轻轻的在皮筋外面的部位从上向下伸出一个小洞,再把整个马尾从洞里穿进去。这样梳完的马尾不但蓬松好看,也非常洋气平整。

也可以在梳之前把刘海附近的头发用梳子轻轻打毛,把马尾梳得稍低一些,把打毛的部位拉松。这样梳的马尾也会更加蓬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