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你还在为此发愁吗

2017/10/22 15:43: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下,俗称“胳肢窝”,其间皮层多汗腺。分布有支配上肢的神经和血管,窝内还有淋巴结群,汇集了上肢胸壁和背部浅层的淋巴,被医家称为“人体三大保健特区”。

腋臭对于人们来说简直是噩梦,让你不敢与人交流,生怕别人发现你有腋臭的事情,也不敢谈恋爱。今天分享给你们一些小妙招,让你摆脱腋臭。

有几类人群一定要加以小心,即便现在腋臭还没有找上你,以后也会很容易找上你。头发特别浓密,汗液特别发达的人如果不多加注意那么你是很容易腋臭的。喜欢吃肉不吃青菜的人也会容易腋臭。精神压力太大的人如果不试着放松心情,腋臭也很容易会来。另外遗传基因也是一方面因素。

腋臭是怎么产生的呢?人体本来的正常排汗是不会有异味的,但是如果你的汗液被腋下皮肤的细菌感染,那么令人难堪的味道就出来了。那么想要改变这种腋臭的人们就要看过来了。各式各样的去腋臭产品对于你来说就真的管用吗?当然不是。选择去腋臭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止汗剂,这种产品又便宜又好用。注意它的较佳使用时间是晚上。

有的时候你选不对产品不但你的腋臭不会有好转,反而会加剧。天然去腋臭的东西又安全、又省钱。我们把番茄榨汁然后敷在腋下,每三天敷一次,坚持下去很快就会有效果。也可把毛巾用淡盐水泡了之后在进行腋下擦拭,这种方法需要每天晚上坚持用。

另外在食物上也要注意,不能只吃肉类不吃蔬菜。可以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它可以使你腋下散发出清香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