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化妆显得鼻子小 5个技巧让你鼻子又小又挺

2015/8/29 13:11:22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一般鼻子都鼻尖扁平,眼部轮廓不十分清晰,所以要让自己的脸立体起来,鼻子的修饰很重要。有些人会考虑整鼻,但其实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化妆修饰鼻部的先天不足。

亚洲人一般鼻子都鼻尖扁平,眼不轮廓不十分清晰,所以要让自己的脸立体起来,鼻子的修饰很重要。有些人会考虑整鼻,但其实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化妆修饰鼻部的先天不足。
照镜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应该是一项沮丧的经历.但当你有一个大鼻子时,情况就不是这样.对于身体上的缺陷,你可以用服装来遮掩,但衣服对脸上的大鼻子没有什么帮助.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用化妆技巧把鼻子变小.
1.鼻梁低陷的化妆法: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挺拔,鼻子一挺拔,眼睛也会显得有神。首先,在整个面部涂上粉底霜,从鼻根到眉头抹深棕色眼影,由眉毛向鼻子两侧打一些阴影,然后在两眉之间的鼻梁上抹一道亮色眼影,并尽量向两侧晕开,阴影与亮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原来低陷的鼻梁显得突出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