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晚宴妆图片 教您轻松搞定高贵典雅妆容

2015/11/26 23:18:24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色要浓而艳丽,五官描画可适当夸张,重点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饱满性感的经典红唇。适用于气氛较隆重的晚会、宴会等高雅的社交场合。比一般日妆、生活妆浓一些。

晚宴妆用于夜晚、较强的灯光下和气氛热烈的场合,显得华丽而鲜明。
中文名 晚宴妆 用    于 较强的灯光下和气氛热烈的场合 分    类 社交晚宴化妆和演示性晚宴化妆 化妆品选择 唇膏:艳阳红或樱桃红
概述编辑
妆色要浓而艳丽,五官描画可适当夸张,重点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饱满性感的经典红唇。适用于气氛较隆重的晚会、宴会等高雅的社交场合。在妆型上可依据服装的不同颜色和款式进行设计,显示女性的高雅、妩媚与个性魅力。色彩对比强烈,搭配丰富,由于环境灯光,妆面色彩比一般日妆、生活妆浓一些。
化妆技巧
眉毛:
用眉笔加强眉尾线条感,保持眉头的清淡自然。晚妆眉的描画要鲜艳,线条要清晰。可以再用睫毛膏轻刷眉毛,使眉型富有立体的虚实感。
眼影:
白日里的自然眼妆并不意味着你只能使用中性眼影。可以试着少量涂些有色彩的强调色,以便晚上加深这些颜色。
眼线:
欲将该妆容变为晚妆,可以沿着上睫毛画一条稍粗的眼线,或者用深色眼影覆盖住现在的眼影。下眼线也需加重,若需要,可以轻轻晕开。
睫毛:
再涂一层睫毛膏,以创造更具戏剧性的晚妆睫毛。
唇:
以浓重、富有光泽的、高亮度的色彩重新描画唇线、涂唇膏及唇彩。
定妆:
整理一下面部,用一点粉饼控制面部油光。或者用古铜色明彩粉轻扑面部、颈部及肩部处。
腮红:
在面颊处加一些色彩,然后,晚会便可以开始了。
晚宴妆分类
根据应用目的及场合的不同分为社交晚宴化妆和演示性晚宴化妆。
社交晚宴妆
指应用于生活中正式社交场合的晚宴妆。正式的社交场合在许多方面沿袭了传统的礼仪,要求出席这种场合的女性形象端庄、高雅,言行举止符合礼仪习惯。一般在室内,灯光华丽朦胧,因此妆面色彩可适当浓艳一点,充分表现女性高雅、华贵、妩媚的特点。
1)肤色修饰

这种晚宴妆的整体用色高雅、不宜过于浓艳,浓艳的妆色不能较好地表现女性的端庄与高雅。可使用质地细腻且遮盖力较强的基础底色、高光色、暗影色、修饰面部轮廓,强调立体感,突出细腻光滑的肤质。由于正式的社交晚宴女性通常穿晚礼服,所以裸露在礼服外的皮肤都要用粉底修饰,使整体肤色一致。用蜜粉定妆,并扫去多余的蜜粉,使肤色自然。也可用具有感光效果的粉底液,在面部涂抹出透亮的肌肤。为避免因热烈的气氛、拥挤的人群使皮肤表面温度升高、妆容融化脱落,在上粉底之前,先在面部易出油的T字部位轻涂一层抑油凝露,来控制肌肤油分和汗液的分泌,调节肌肤表面干湿度,令底妆保持时间更长。当然,微微泛着光泽的皮肤才是最动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