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方形脸怎么变瓜子脸  方形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5/12/21 17:30:41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女性最常见的不完美脸型就是方型脸,可能是双侧下颌角过大或咬肌肥大。?那到底怎样才能把这个讨厌的咀嚼肌减掉,重拾之前的瓜子脸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

东方女性最常见的不完美脸型就是方型脸,可能是双侧下颌角过大或咬肌肥大。那到底怎样才能把这个讨厌的咀嚼肌减掉,重拾之前的瓜子脸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帮大家解决难题。

第一点:发型上的改变。一款好的发型往往能达到非常妙的修饰脸型的效果,方脸也不在话下。我们来看一下高圆圆的发型,她多数以中分直长发发型出场。这样的一款发型能恰到好处地修饰脸型的缺点,修饰脸型轮廓的同时还能起到让五官更为立体的作用,瘦脸的效果也不错。很多女性在中分发型的衬托下,往往让人们以为她们有着非常标准的瓜子脸,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式。
第二点:妆容上的修饰。一款好的妆容能给人带来非常大的改变,甚至还能起着改变脸型的作用。为何明星们往往看上去毫无缺点,那是因为他们身后有着非常强大的造型师和化妆师,改变脸型也就不在话下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在闲暇之余,也去好好的学习一下化妆。
第三点:敷脸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将热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钟,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出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