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散粉的作用你了解多少 让你拥有一张光泽而漂亮的脸蛋

2015/12/29 11:03:01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喜欢在化完妆之后涂上一层散粉,散粉不但能够令皮肤看起来光滑湿润,还能够让你的容妆光泽无痕,固定你的容妆,防止你的容妆脱掉。让你拥有一张光泽而漂亮的脸蛋。

冬天的到来,很多爱美的美眉们和已婚少女都喜欢化着漂漂亮亮的容妆出门,都想漂漂亮亮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当然,化妆,当然是少不了散粉的啦。

散粉,被很多美眉们称为“固定粉”,当然,也有不少的人称她为蜜粉啦。固定粉固然是有固定的作用啦,当你化好妆之后,很多美眉们都会涂上一层散粉固定她的容妆,它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泽靓丽,成为众人眼中一个闪耀的星。散粉一般都是画完所所有的妆之后在涂上散粉。如果你只用粉底液打造你的底妆,精心画你的容妆,这样你的妆就不会随意掉落。也不会让你的妆在长时间处在眼影的斑的痕迹哦。散粉在化妆界中,一直被说是化妆界的工业革命。它会让我拥有一张干净滋润脸。爱美的你值得拥有的哦。这样也会增加你的自信心与气质。

散粉,一般美眉们都是化完妆之后再把散粉涂上去,因为在你上完妆之后,如果你不涂上一层散粉,你的妆容很容易散落下来,辛辛苦苦画完的妆就会没有了,因为散粉有固定的作用,所以小编建议爱化妆的美眉们在化完妆之后,最好涂上一层散粉。散粉还可以让你的妆容增加幼滑的亲和力。

当然,散粉的作用还不只只是固定容妆和幼滑质感。散粉还有控油的作用。在你化完妆之后,你的脸上会有一些油脂,你可以在脸上散一层散粉让你的脸变得更加光泽感还有自然感。让你的妆容更加持久。当你脸上的粉底分布不均匀,你可以散上一层散粉,能够让你的肤色与自然结合在一起。爱美的你知道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