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持久粉底液 24H清爽不脱妆

2010/3/25 14:18:19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效自然,肤色与粉底合而为一宛若第二层肌肤的细致触感肌肤如丝般细滑;自然遮盖,特 ...推荐理由:蜜丝佛陀产品品质之好众所周知,作为创立百年的彩妆界老大,他出品的质量我们毋庸置疑。

  持久四号 茵芙纱纯美持久热感粉底霜

  参考价格:¥317.0

  产品规格: 25g

  产品简介:一抹,顷刻融合。体温与粉底的完美结合,恰到好处的滋润及光泽,持久延续。

  推荐理由:不知道你听到“热感”这样的名字时是什么反应,小编就瞬间顿生好感。众所周知,涂抹粉底液后若用温热的手掌覆盖脸部,能使粉底更服帖持久。但是,赶时间的我们通常忽略了这个步骤,现在,这款粉底液可以帮我们完成这一步!IPSA的产品透过体温的热感,把粉底溶入肌肤之中,令肌肤不再干燥粗糙、完美帖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