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持久粉底液 24H清爽不脱妆

2010/3/25 14:18:19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效自然,肤色与粉底合而为一宛若第二层肌肤的细致触感肌肤如丝般细滑;自然遮盖,特 ...推荐理由:蜜丝佛陀产品品质之好众所周知,作为创立百年的彩妆界老大,他出品的质量我们毋庸置疑。

  持久六号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矿物能量粉底液

  参考价格:¥480.0

  产品规格: 30ml

  产品简介:红石榴萃取精华及丰富矿物能量带给肌肤超乎想象的健康光彩和高效防护。使用鲜活营养护肤步骤之后,矿物能量粉底液赋予肌肤持久增效的保湿效果,底妆与肌肤自然亲合,令妆容持续鲜活绽放,全天候呈现轻盈无瑕、浑然天成的健康自然妆效。

  推荐理由:红石榴水是雅诗兰黛的代表产品,令人啧啧称奇的是雅诗兰黛突破性地将红石榴的神奇功效拓展至彩妆领域,真正实现彩妆产品的护肤作用。石榴的作用已不需作过多解释,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运用了全新柔光美肌科技,柔光微粒自动修饰脸部细纹和瑕疵。其矿物成分令底妆更细腻服帖。

上一页12345